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日科夫任意球击中横梁 山东0-0暂平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厦门蓝狮,这是图拔在中超执教的第一百场比赛。在上半时的较量中,湿滑的场地显然影响了双方脚下技术的发挥,鲁能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30分钟,日科夫主罚的右侧任意球击中横梁,此外双方再无更好的破门机会,以0-0结束了上半时的较量。

  伴随着霏霏细雨,鲁能于开场后展开主动攻势,第2分钟日科夫右路开出任意球,蓝狮门将韩锋在门前混战中出击将球破坏。第5分钟,日科夫左路传中,李金羽禁区前转身攻门被韩锋连续扑救没收。蓝狮则在中后场展开积极拼抢,一次前场右翼任意球也同李雷雷进行了对话。片刻对峙后,蓝狮在第10分钟再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梅尔坎禁区弧附近接应落点,调整后攻门放了高炮。1分钟后刘金东攻门也偏离目标较多。

  第12分钟,乐倍斯右路突破

鲁能防线后内切攻门偏出,李雷雷紧忙同队友沟通,就防守漏洞进行分析。面对蓝狮中路严防,鲁能数次渗透组织都没有取得成效。第16分钟,周海滨右翼接应时被佐里奇在背后铲倒,日科夫任意球传中有一定声势,但还是被蓝狮防线破坏。赛前有新说法传出,原本认为将无缘本赛季联赛的韩鹏,有望在收官阶段提前复出。第18分钟日科夫传中赢得左翼角球,此后尼古拉等人连续在外围试脚,都没有实质威胁。

  20分钟后,蓝狮高

中锋张彭两度拿球组织攻势,蓝狮形成连续控制,对鲁能形成了片刻压制。第23分钟,任猛远距离攻门没有打上力量。1分钟后日科夫左路传中被韩锋飞身击出。这一阶段梅尔坎频频上位至中场,进行拦截同时也参与进攻组织,鲁能的中前场整体组织则依然欠缺感觉。至第30分钟,鲁能终形成威胁攻势,李微右翼底线前赢得任意球,日科夫主罚送出弧线球,皮球直转向球门后角,砸在横梁上弹出。2分钟后鲁能右路打出流畅渗透,吕征传中时被表现很是活跃的佐里奇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蓝狮门前出现混乱,不过舒畅在抢点时出现了进攻犯规。

  此后鲁能数次渗透进攻又遭到佐里奇的破坏。利用张彭高点,蓝狮队相继获得两次前场任意球,特别是第40分钟的任意球就在禁区弧前,梅尔坎虚跑后,乐倍斯弧线球攻门欠缺力道,被李雷雷没收。鲁能迅速展开攻势并赢得左翼角球,崔鹏接日科夫传球于前点头球攻门高出。得不到攻击机会的李金羽略感急躁,第43分钟的一次前场反抢相继放翻对手两人。上半场补时阶段,吕征被佐里奇放倒,鲁能获得右翼任意球,但裁判没有等鲁能开球就结束半场较量,这也引起了鲁能球员的不满。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3-王超、15-尼古拉、5-舒畅、2-刘金东;8-日科夫、18-周海滨、12-李微、20-崔鹏;24-吕征、29-李金羽

  厦门蓝狮出场阵容:1-韩锋;5-王博、16-赵铭、4-梅尔坎、28-白磊;31-冯涛、18-张天罡、27-乐倍斯、35-佐里奇;11-任猛、32-张彭

  (木之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