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客场完胜登上榜首 津沪双双落败退出争冠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5:12  北京晚报

  本报长沙今晨专电(记者陈赢)昨天,中超战至倒数第五轮,北京国安队在贺龙体育场2比0击败长沙金德队,取得本赛季第二个四连胜,反超本轮轮空的长春亚泰队2分,从而登上中超积分榜榜首。

  开场12分钟,金德门将将球开到国安半场,张帅飞身顶球,将球顶到对方禁区,堤亚哥过人后铲射得手,1比0。此后,国安还有机会,但堤亚哥、陶伟、徐云龙等人的轮番射门都被表现神勇的新国门宋振瑜拒之门外。终场前,金德队走马换将,大举反击,国安禁区出现混乱。伤停补时,堤亚哥妙传禁区,陶伟门前施射,2比0锁定胜局。今早,国安队启程回到北京,准备下周四、10月4日,主场与长春亚泰的夺冠生死大战。

  昨天下午,中超争冠集团中的天津队客场挑战陕西队,结果陕西队的隆尼梅第34分、66分钟两度建功,王尔卓和捷尼亚又分别在第52分钟、第77分钟进球,取得了4比0领先,天津队只在第83分钟和第90分钟,分别由蒿俊闵、毛彪打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4。另一支争冠球队上海队做客青岛,结果主队在第20分钟、第40分钟和第46分钟,分别由阿格布、米图门、伊格尔打入三球锁定胜局。第70分钟,

申花获得点球,但里卡多射失。天津和上海本轮落败后,分别只积39分和40分,已经基本退出争冠球队行列。今天,另一支争冠球队
鲁能
队将主场对阵厦门队,如果取胜,将只落后国安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