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保级前景光明充满自信:赢了泰达再拿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从天津队身上拿到宝贵的3分,陕西队排名上升到第11位,积分领先垫底的厦门队8分之多,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由于赛前排名靠后,陕西队上下压力极大,俱乐部把本场比赛当作保级关键战役来看待。“天津队实力很强,我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在防守反击上,进行了相应的部署。”坐在主席台上用电话遥控指挥的主教练成耀东赛后激动地表示,在上一个主场逼平山东队后本轮又拿下天津队,球队的保级压力已经大大缓解。

  在阻击了天津队后,陕西队将士又把目标转移到下一个对手北京国安身上。“陕西队还没有脱离降级区,下场对北京队我们还要保持这样的斗志。”助理教练王波这样表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