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惨败青岛中能脚下 申花争冠仅剩理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7: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中超联赛第25轮昨天开打,上海申花客场0比3惨败在青岛中能脚下,联赛夺冠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这是申花本赛季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主帅吉梅内斯的排兵布阵自相矛盾,球员在场上也难免形同梦游。由于吉梅内斯放弃中场控制,使用了两名纯防守型的中场,直接导致球队失去了主动权。

  第20分钟,中能中锋阿格布从容在禁区前沿头球破门。第40分钟,申花传球失误,中能快速反击中由米图后点包抄得分。下半场开始仅两分钟,中能后卫伊格尔斯混乱中铲射得分,3名外援包办3个进球。

  中超联赛

申花还剩4场比赛,目前申花积分比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长春
亚泰
少5分,最后一轮比赛申花正好轮空,因此球队本赛季夺冠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

  赛后不少记者追问吉梅内斯申花是否还能夺冠,乌拉圭人避重就轻地表示,“场地限制了申花的发挥,球队的攻击力不足的老毛病依旧,但我们会取得好成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