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形势有利紧盯国安:亚泰赛程不利夺冠难度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几天之前,泰山主帅图巴还认为上海、天津、大连三支球队仍然有夺冠的希望,“机会对大家来说是相等的”,但是就在9月29日这一天,沪、津、连三强在对阵弱旅时竟然无一胜绩,基本上已经退出了“夺冠军团”,泰山上下自然分外高兴,“要是北京国安没赢球就更好了。”一名泰山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9月29日下午,当泰山将士得知青岛击败上海、陕西战胜天津之时,第一反应是“不太可能吧”。好消息到此时还没有结束,29日晚上,大连队主场被深圳逼平,该队拥有的少赛一轮的优势化为乌有,随后泰山上下便开始集中精力关注长沙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并暗暗为长沙加油,可惜的是北京队近来的竞技状态太好了,2∶0击败长沙之后,北京国安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宝座,泰山将士遗憾之余表示“这样的结果可以接受”。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很坦率地说:“现在看来,上海、天津、大连在这一轮比赛中都出了点问题,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不能让这种错误犯在我们身上。”

  “最强劲的对手应该是北京国安。”泰山球员这样分析,“长春

亚泰的赛程很不利,夺冠的难度太大了,如果长春能在下一轮客场战平北京,形势就对我们有利了。”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