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足冒雨完成赛前最后一练 高达明生死战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 奈琦报道 中超联赛第25轮鲁能泰山与厦门蓝狮的比赛将于明天开始。今天下午,厦门蓝狮队冒着济南的秋雨进行了最后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主教练高达明表示,虽然鲁能实力很强,但他们会全力以赴。

  出于保护比赛场地的考虑,厦门蓝狮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被安排在了外场进行。共有20名队员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其中还包括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外援耶利奇和乔吉姆。

  整个训练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正常的热身之后,蓝狮训练的重点就转向了战术练习。外籍助教站在场地中央,队员们被分成两组分别在左右两边,通过传递之后由一名队员下地传中,然后中路的杨晨、乔吉姆等人包抄接应。这项练习结束之后,高达明又安排队员进行了数组冲刺跑,而外教则饶有兴致的让停赛的耶利奇和乔吉姆与两名年轻小将一起比起了速度,他则当起了裁判。

  厦门蓝狮虽然目前处在整个中超副班长的位置上,但主教练高达明却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我们还有7轮比赛,我们始终给队员强调,一场一场来,要有不放弃的精神,主要贯彻在场上每分每秒都要尽力,山东队实力很强,但是到了比赛场上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