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直言球队已变换角色 争冠诸强齐瓦最看好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拿下金德,北京国安成功登顶,赛后的发布会上,李章洙直言球队已经变换角色,已从追赶者变为被追赶者,而输了球的金德主帅也很大度地祝福北京国安能够最终取得联赛冠军。

  主场面对北京国安队,尽管大多数队员拼尽全力,但因为包括外援桑德罗,中场核心陈涛在内的多名球员状态低迷,结果被对手0:2取胜。未能如愿扮演强队阻击手,金德主帅齐瓦感到非常可惜,不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还是很大度的祝福北京国安和李章洙能够最终捧起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奖杯。

  “今天在主场输球我的心情不太好受,队员们都尽力了,但是因为北京国安队是一支强队,是夺冠队伍,与国安队员相比,我们的队员能力还有所欠缺,这是一个公平的比分。”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齐瓦觉得目前哪支队伍具备夺冠实力,他给出的答案是北京国安、山东

鲁能和长春亚泰,但齐瓦表示自己最为看好已经窜升到联赛积分榜首位的北京国安队,在发布会上他也表示祝愿国安队最终取得联赛冠军。对于表现活跃的阿布,金德主帅认为可能是天气热的缘故,阿布在比赛中有些独,更多的时候不喜欢配合,但是他在比赛中表现了很强的进攻欲望。

  拿下了金德,北京国安已经坐上了联赛积分榜的头把交椅,赛后的发布会上李章洙也是满脸的轻松,“与金德的比赛开始前,我得知上海

申花和天津队全部输掉比赛,这给国安也提了醒,赛前我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必须保持精神高度集中,从比赛的过程看,我的队员们表现的很不错,球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终战胜了长沙金德。今天比进球更重要的是球队没有输球,而且拿下了这场比赛,球队的角色也从从追赶者变为被追赶者,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着这种优势,最终拿到冠军。”

  本场比赛虽然输球了,但不得不佩服齐瓦和金德队员们拼尽最后一口力气的劲头。就像一个剑客,和对手狭路相逢,他发现对方竟是天下第一剑客,这时候他明知是死,也必须亮出宝剑!没有这个勇气就别当主教练,败在对手的脚下不丢人,那叫虽败犹荣...

  金德的放手一搏失败了,但却败得轰轰烈烈,败得虽败犹荣!跟国安队强大的中场相比,金德中场明显缺乏控制力。但这没什么,只要有了这份精气神,只要有了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决心,相信年轻的金德会越走越好!(jack)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