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回避夺冠抱怨难题 殷铁生透露状态好转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青岛工艺品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阿格布禁区前沿远距离头球破门,米图门前轻松推射破网,以及伊格尔门前捡漏锁定胜局,加上申花里卡多射失点球。申花和中能的90分钟激战之后,申花的糟糕表现最终成就了青岛队,凭借三大外援的爆发以3比0完胜上海申花,结束了尴尬的七轮不胜,申花最终在刚刚上任的国足主帅福拉多,亲临赛场观战的时候3球落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不得不承认的是争冠已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上海

申花上轮被辽宁队逼平,与领头羊长春
亚泰
的差距拉大到5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本轮远征青岛面对中能已不容再失。吉梅内斯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上轮为申花打入唯一进球的谢晖,而郜林也在本场比赛中出战,这些做法显然都是吉梅内斯为了冲击对手,在客场顺利带走3分。反观青岛中能已是7轮不胜,上轮更是被国安犀利的进攻将后防捅得千疮百孔。

  但是,就是在两队有着实力差距的情况下,申花却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的极其糟糕。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心情非常糟糕,但是吉梅内斯还是忍着悲伤的心情,非常有绅士风度的点评了这场比赛,“首先要祝贺我们的对手,青岛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青岛队并没有给我们任何机会,相反我们的队员本来想把球控制好,但是我们的中场在对手的紧逼之下,越想控好球就越难做到,这样我们的中场就越着急,当然,我们想要改变的中前场进攻不利的问题,在今天的比赛中银河没有得到改变。”

  当有记者询问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中场表现不好的原因时,吉梅内斯无奈地表示:“可能是我的队员太想控制球,想打快,想尽量在比赛之后就取得进球,但是在被对手很快进球之后,我们的队员开始越打越急,下半场我们本来也是想把比分扳回来,只是对手又打进一球之后,我们的中前场就彻底控制不了球了。”

  在今天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申花与本赛季冠军的梦想就越来越远了,当比赛之后有记者询问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是否会改变本赛季球队的名次目标时,吉梅内斯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淡然表示:“本来在这场比赛之前,我确实是希望通过拿下这场比赛来拉近和长春的差距,但是现在这个结果,我只能说,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能取得好的成绩。”

  7场不胜之后的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还是拿下了梦想夺冠的上海申花,青岛中能的主教练殷铁生在比赛之后,还是感到欣慰和高兴。“应该说,我们的球队从8月12日的比赛之后,成绩有一直不好,外援的状态也跟着受到影响,但是在上周我们轮空一场之后,球队的状态还是得到了调整,应该说外援的状态也有所回升,所以今天他们3个也都有了进球。”

  一场大胜之后,殷指导也表示:“青岛队会在困难的时候,好好总结比赛中的得与失,争取完成本赛季董事会制定的名次指标。”(曲小尤)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