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狼锋线爆发蒿俊闵任意球破门 陕西4比2胜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7:51  新浪体育
西北狼锋线爆发蒿俊闵任意球破门陕西4比2胜天津
(隆尼梅开二度,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6:00,中超联赛第25轮全面开战。陕西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最终陕西队凭借洋枪土炮的集体发威,以4:2击败天津队。第34分、66分钟,隆尼梅开二度,第52分钟王尔卓建功,第77分钟捷尼亚锁定胜局。第83分钟蒿俊闵直接任意球建功,第90分钟毛彪将比分改写为2比4。

  上半场伊始,毛彪就在左路形成突破,被万厚良放倒,天津得到任意球,曹阳将任意球开到禁区,蒿俊闵头球争顶出了底线。第4分钟,天津队反击,蒿俊闵大脚找到前场毛彪,可惜球被门将得到。第6分钟,陕西队传中,杰尼亚禁区内头球偏出球门,随后,张烁左路传给曹阳,后者边路传中时夺得角球,但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8分钟,陕西队边路传中,王霄不敢怠慢及时将球铲除底线。一分钟后,王云将球开到前点,杰尼亚在头球争抢时冲撞门将。第11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禁区内,但吴伟安主罚吊到禁区后,天津队员犯规在先。

  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攻势很盛,但隆尼和杰尼亚的左路进攻均被天津后卫合力将球破坏。而接下来的远射被杨君轻松击出。天津队对于隆尼的特别关照,使得巴西人很难有起脚机会。陕西队的边路进攻刚刚突破到了底线附近,天津队就有两名队员上来堵截。第20分钟,陕西队反击,夏伊德助攻到了前场,但关键时刻捷尼亚失误,错失进攻良机。第23分钟陕西队再次在禁区内觅得机会,可惜王尔卓未能及时起脚打门,相当遗憾。第24分钟天津队得到角球,皮球吊到禁区内,混战当中曹阳头球迅疾争顶,可惜稍稍偏出。

  第27分钟,陕西队由王云主罚右路角球,但第一落点没有争到。由于草坪湿滑,双方球员的动作都受到一定影响。第29分钟,陕西队由隆尼在前场分球,王云及时前插,禁区内在身体快要失去平衡之际,右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第30分钟,天津队得到任意球,但皮球开到禁区内没有威胁。第32分钟,张烁中路突破后远射,球打在队友身上弹出。 吴伟安再传禁区,门将将球得到。

  第34分钟,陕西队发动进攻,先声夺人。王云右路传中到了禁区,给了禁区内的捷尼亚,捷尼亚再用后脚跟轻巧分给了隆尼,隆尼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

  第39分钟,夏伊德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0分钟,天津队曹阳左路传中,蒿俊闵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3分钟,蒿俊闵中场直传禁区,但张烁和毛彪都没有得到球,天津队无功而返。主场作战的陕西队以1:0领先天津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队作出人员调整,加强攻势。一开始就发动了一波有威胁的进攻。第46分钟得到左路任意球,皮球罚到禁区,吴彦晟双拳将球击出。紧接着迟荣亮禁区外远射,球打到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第51分钟,天津队得到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蒿俊闵一脚怒射直接攻文具,皮球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天津队通过角球罚到禁区内,吴彦晟非常机智地将皮球抱住。

  第52分钟,陕西队再次觅得机会,王云右边路起球,质量很高的妙传,皮球直接旋进禁区,小将王尔卓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2:0!而兴奋的王尔卓因为踢角球杆,得到了黄牌。

  天津继续作出调整,由查尔斯换下张烁。第59分钟天津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吴伟安和蒿俊闵的角球均无威胁。开场以来康师傅的10个角球,结果都颗粒无收。定位球得分手段蜕变成如此低能,天津拿什么争冠?第65分钟,陕西左路得到任意球,但王尔卓试图侧凌空打门时,皮球打高了。

  第66分钟,王云前场得球后再显助攻绝技,一个长传到了天津的身后,左侧的隆尼说时迟那时快,起右脚轻轻一搓,将皮球送进网窝!打进了他在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这也是王云本场比赛的第二次助攻。第68分钟,陕西队再次发动进攻,隆尼禁区前远射画出美妙弧线,球擦着天津队大门出了底线。

  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后,天津队的进攻仍然没有得到改善。第71分钟,刚上场的李星灿禁区内凌空打门正中吴彦晟下怀。第75分钟天津队禁区内由桑托斯攻门,皮球打到了边网上。

  第77分钟,陕西队左路发动进攻,底线附近王尔卓突破后,送出一记十分精准的传中,捷尼亚禁区内鱼跃冲顶,皮球直窜网窝,4:0!

  天津队的后防线形同虚设,而接下来主罚角球也是无功而返。终于等到第83分钟,天津队获得一记禁区外2米左右的任意球机会,蒿俊闵主罚,他选择直接射门,皮球划过一道弧线,直飞网窝,天津终于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4:1。大比分领先的陕西队再次犯错。第90分钟,天津队禁区内觅得机会,毛彪接队友桑托斯回传球后,趁陕西队防守失误,跟进推射,打进了天津队的第二球。最终津门虎客场以2:4完败于西北狼,也将自己仅存的一丝夺冠希望击破。

  陕西队首发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31-夏伊德、6-郑涛、5-万厚良; 20-王云、13-王尔卓、 12-郑伟(第80分钟,10-黄勇)、8-李彦; 33-捷尼亚(第93分钟,23-张鑫成)、27-隆尼。

  天津队首发阵容: 1-杨君;26-曹阳、33-桑托斯、5-王霄、28- 谭望嵩;8-蒿俊闵、29-马季奇、9-吴伟安(第68分钟,14-李星灿)、16-王军(第46分钟,7-迟嵘亮);10-张烁(第57分钟,32-查尔斯)、24-毛彪。

  (阿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