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停赛让蓝狮保级路雪上加霜 老总陈晖不奢望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3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蓝狮队保级到了关键时刻,却要遭遇志在夺冠的山东鲁能队。昨天,蓝狮队在主教练高达明的带领下飞往山东济南,准备周日下午3时35分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一直处于保级边缘的蓝狮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在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后,积分榜上以15分仅落后河南队3分,保级并未“判死刑”。不过,本轮比赛却是蓝狮队最严峻的挑战,对手山东鲁能队迫切希望从蓝狮队身上拿下3分,占据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加上蓝狮队人员不整,外援耶利奇和乔基姆都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使濒临降级的蓝狮队雪上加霜。

  目前山东

鲁能队仅排名第三,本轮比赛长春队轮空,图家军只要一场胜就能更进一步。在过去两队的交锋中,山东鲁能逢厦不败,战绩是4胜1平。在今年首次较量中,鲁能队凭借日科夫、韩鹏的两粒进球在客场取胜蓝狮。如今韩鹏因伤缺席,重新回归国家队的李金羽将扮演杀手的角色。对李金羽的威胁,蓝狮队将派专人防守。

  考虑到对手的情况和自身的困难,俱乐部对本场比赛采取了策略性的保留,俱乐部老总陈晖说:“目前形势要求我们每一场都要全力拿分,但由于耶利奇、乔吉姆停赛,加上又是客场作战对争冠对手,所以我们会全盘考虑。”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蓝狮队将与大连和陕西队交锋,出于全局考虑,俱乐部将把拿分重心放在后两场主场比赛,争取在主场赢得胜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