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拒绝谢幕还想争冠 唯一能做的是把自己位置放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3: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青岛报道

  尽管在不少人看来,今年的联赛冠军已经跟申花队“不搭界”了,毕竟在比赛只有五轮的情况下,申花的积分已经落后领先者五分了。但是在申花俱乐部看来,现在绝对没有到放弃的时候:“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情,我们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是了,机会永远都属于那些不放弃的人。”

  上轮主场被辽宁队意外逼平之后,申花高层一直在给队员减压,球队上下也刻意在营造一种宽松的氛围,为的就是让队员尽快从两连平的失落情绪中走出来。“比赛就是一场一场去打,过去的就过去了,有什么经验教训,只要在以后的比赛中避免重犯就是了,没有必要总是在那里想,关键是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作为球员,你的任务就是好好去打比赛,至于其他的,有教练组和俱乐部来考虑,所以没必要有什么负担。”

  由于长春

亚泰队本轮比赛轮空,这也就意味着,只要
申花
队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青岛中能队,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就将缩小到两分,而申花队接下来还有一场主场对亚泰队的比赛,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完全能够反超亚泰。“我们已经跟球员说了,现在不要去考虑什么夺冠不夺冠的问题了,就是要一场一场去拼。从前面的比赛可以看出,现在没有哪支球队是可以随便打打就能赢下来的,如果你不认真准备,如果你不去拼对手,最后吃亏的肯定是你自己。青岛队虽然已经连续好几场比赛没赢过球了,但是不能因此而小瞧了他们,说实话,我们现在根本没有资格看不起任何对手,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的位置摆得低一点,场上的每一分钟都要全力以赴,只有这样,才能少一点所谓的‘意外情况’的发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