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铁生照搬辽足逼抢 青岛连续七场不胜要拿申花开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3: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青岛报道

  7胜5平10负积26分,目前与辽足和长沙金德并列积分榜第八位,当外界认定青岛中能又将在平淡之中度过一个赛季时,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还在坚持,现在绝没有到可以松口气的时候。尤其是面对申花,主场作战的铁蛋的唯一目标就是从申花身上拿分:“三分最好,至少也要拿到一分。”

  就连中能队员自己都发现,最近一段时间,殷铁生对他们的要求格外严格,训练中不时就能听到他的吼声甚至是骂声。前天下午的训练中,因为认定一名年轻队员的态度有问题,殷铁生直接把那名球员赶出了球场,并且直接将他从一线队除名,对此铁蛋也有自己的无奈:“我这几天对队员比较严,就是想给队员灌输一种观念,每个人都必须用每一分钟的努力来争取让球队早日走出困境。”

  与

申花队的比赛前,中能队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了,这不但让一向心高的殷铁生大为郁闷,也让俱乐部高层感觉到了问题的严重。据青岛当地记者介绍,与申花队的这场比赛,俱乐部已经向球队下达了死命令,今天绝不能再输,至少要从申花身上拿到一分。“该用的方法我们都用了,现在看来,问题并不是单纯出在实力上,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肯定会有大动作!凡是对球队摆脱困境有利的方法,我们都会去尝试,总之绝对不会再让球队继续低迷下去。”

  也正是在这种压力之下,殷铁生在训练中的要求格外严格,而上轮比赛逼平了申花队的

辽足也成了中能队借鉴的对象。“辽宁队之所以能在客场打平申花,就是因为他们队员全场比赛都拼出去打,不管申花队员在哪里拿球,肯定都有辽宁队的球员上去逼抢,根本不给对手从容起脚的机会,从比赛来看,申花队确实非常不适应。”昨天晚上,中能队观看了申花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剪辑,一位队内人士表示,只要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控制住申花队的中场,中能队绝对有机会拿分,而殷铁生则保持了一贯的低调:“申花无论是人员、整体还是积分,都远远强于我们,这场比赛只要打出水平就行了,没什么指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