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主力阵容悄然生变 队员惊叹:他怎么能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教练裴恩才之所以被削掉兵权,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客场战绩太差。本赛季,汉军仅仅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是中超队伍中客场战绩最差的。陈方平虽然上轮在主场拿下大连,但最重要的考验还在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绿城,如果拿不下来,那证明汉军仅仅只是反弹,而还没有发生变化。

  这次汉军开赴义乌的阵容可谓相当庞大,除开两名门将外,一共有17名队员。不过这17名队员中,出现了陌生的面孔。已经因伤久疏战阵的周熠重新回到阵中。这名后腰球员在2005年加盟球队,但一直没有受到重用。直到陈方平从裴恩才手中接过帅印,突然将他放进了主力阵容。不过在裴恩才重回武汉队后,他在2006年还能打上比赛,本赛季引进陆博飞之后,他就丢掉了主力位置。加上又受到伤病的困扰,他连18人名单都不进不了。不过在陈方平再度执掌队伍后,他的机会又来了。另一名球员陈浩是一名小将,本赛季他还从来没有进过18人名单。以至于在昨天队伍出征前公布名单后,不少队员都很吃惊:“他怎么都进大名单了。”因为这名队员一直是在预备队中。

  他们两人归队取代的是姚翰林和胡卓伟的位置。姚翰林一直是前主教练裴恩才很喜欢的队员,上一个客场对阵厦门时,他还为球队创造了一个点球。不过这个客场,他连报名的资格都没有了。胡卓伟自从布鲁诺坐稳后腰位置后就再难以打上主力,不过他一直是这个位置的第一替补。不过他的位置和周熠重复,在这种情况下,他被留在武汉。而此前经常进入18人名单的郭明月、李壮飞、任永顺也消失在客场名单中,这三名本赛季引进的三名山东球员以往是老裴替补阵容中的常客,郭明月、任永顺还一度打上主力。

  尽管大的阵容发生了变化,但主力阵容目前来看还基本稳定。这场与绿城的比赛,可能只会在两到三个位置上做出调整。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并没有磨合主力阵容,只是进行了半场对抗。因为上一轮与大连队比赛的那套阵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因此首发沿用那套阵容的可能性很大,下半时如果局面打不开,才会再派上维森特。

  在两队交锋历史上,汉军保持不败,以此面对只有一名外援能上的绿城,这场比赛是绝对不许败。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也普遍认为,如果正常发挥,至少应该不会输。的确,如果输给从来没有输过的绿城,汉军上下恐怕也不好交待。(杨舒)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