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雨中训练备战厦门 图拔小摆迷魂阵迷惑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 奈绮报道 本周日,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对手是厦门蓝狮队。虽然厦门队是目前中超的“副班长 ”,积15分排在最后一位,但是在争冠进入到如此关键的时候,鲁能泰山不敢对任何一个对手有所松懈。

  济南今天从下午开始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泰山将士在雨中完成了赛前的训练。激烈的比赛迫在眉睫,图巴和他的弟子们看来已经将心态调整到了最佳状态。“溜猴”的游戏让训练场上顿时充满了笑声,图巴也在一旁微笑的看着队员们表演,并不时的和翻译耳语几句。

  虽然韩鹏的受伤缺阵对图巴和球队的打击不小,但李金羽、周海滨、崔鹏三名国脚的回归,以及队中众多国奥小将近期优异的表现还是让这位塞尔维亚名帅对最后的夺冠充满了信心。

  游戏之后,分组对抗成了训练的重点,此时的图巴也收起了笑容,走到场地中央亲自指挥了起来。聪明的图巴总是喜欢在赛前给看官们小摆一下迷魂阵。在对抗的主力一方中,竟有多名替补队员出现。看来

泰山队此役阵容的面纱,只有到周末下午才能真正揭开。临近训练结束的时候,雨开始大了起来。图巴提前中止了对抗练习,结束了训练。

  望眼即将开打的比赛,主教练图巴信心十足,队员们斗志旺盛,相信周末的比赛会迎来好的结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