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扮演前锋大战徐根宝 申花背水一战唯有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两连平后,申花现在只有理论上的夺冠希望,但他们仍然不肯放弃。为了让球员们放下包袱,申花周三与徐根宝的东亚队(乙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除了四名国脚缺席外,吉梅内斯几乎派出了上一轮所有的主力,结果申花3比1领先;下半场,朱骏亲自披挂上阵出任前锋,同时更换了很多球员,最终比分被扳为4比4。

  虽然与乙级球队战平多少有点尴尬,但毕竟活跃气氛的目的达到了,朱骏的心情也不错。他还主动和郜林等队员交流跑位心得,并安慰队员们,“虽然申花没有拿下辽宁,但是鲁能和大连等对手也都没有赢球,申花仍然有争夺冠军的机会。”

  本轮对青岛的比赛,吉梅内斯已经决定背水一战,“我们将全力以赴,拿下青岛仍有夺冠的希望。”乌拉圭人说。虽然外界对吉梅的去留猜测很多,但他对外仍然显得很自信。他认为目前球员状况不错,有利于赢得本轮这场夺冠转折之战。

  本周四,

申花四名国脚回队,但是吉梅内斯并没有演练出战青岛的主力阵容。从最近一周的备战看,申花尝试了442、433、352等多个阵型,吉梅内斯将根据赛前情况进行选择。不过他表示,连续两个主场贡献进球的谢晖肯定会首发。谢晖在与东亚队的比赛中攻入了3球。李玮锋和杜威复出在即,除了阿隆索受伤未愈,申花其余得力战将都能上场。球员们认为申花打青岛一向很有“心得”。

  吴金贵归队后,也逐渐进入角色。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最近他在技战术上与球员交流比较多。球队备战与青岛比赛期间,他利用晚上时间,给球员们看了一些他挑选的比赛录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