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哥透露征服中超秘笈 一般后卫为啥不敢来小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本赛季,国安队能够在联赛还剩5场之时打下如此良好的夺冠局面,必须要承认有一个人扮演了国安救星的角色,这就是如同神兵天降的堤亚哥。正是堤亚哥的到来,彻底扭转了国安队在上半年锋无力的局面,更关键的是,在国安队几次绝杀之中,都是由堤亚哥上演了“压哨三分”的好戏。

  这已经是堤亚哥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第6个赛季,但是如今已经是中超外援进球最多的这个巴西前锋竟然也没有尝到过冠军的滋味。在朱广沪带领着健力宝队称王的那一年,堤亚哥却离开了深圳,结果与中超元年的冠军擦肩而过。这次重新返回北京国安之后,堤亚哥有两个愿望,一个是要让自己成为进球最多的外援,另一个就是夺得联赛冠军。现在,第一个愿望已经实现了,堤亚哥正等着实现第二个愿望。

  对于自己的到来解决了国安得分能力差的这个问题,堤亚哥倒是如同中国人一般满嘴的谦虚:“哪里、哪里,我们队很多人都能进球,四五个人都可以经常得分。”就在国安最近两场比赛之中,虽然打入的6个球都与堤亚哥无缘,但是大家都清楚,正是堤亚哥在前面的牵制,才为其他同伴扯出了空当,他绝对是球队进攻中不可代替的球员。

  谈及为何总能在对方重点照顾的情况下寻找到破门良机时,巴西前锋透露了一个秘密:“可能是因为我在中国踢的时间太长了,他们都‘怕’我了,像一般新来中国的外援,他们都不害怕,都会‘踢’他们或者‘打’他们,我就不怕,他们如果‘踢’我、‘打’我,我就‘踢’他们、‘打’他们,现在一般后卫就不敢给我来小动作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