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高层悬赏1000万争冠 双重刺激下能否出新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国安永远争第一”,这个口号自从1994年起便响彻中国足球的赛场,但13年职业联赛里,国安直到今年,在韩国人李章洙入主后才如此接近联赛冠军:29日,只要客场击败长沙,国安便将在中超联赛中登顶,由于余下的赛程极为有利,这个赛季将成为国安夺冠的最好时机。为了激励国安将士,俱乐部开出了1000万奖金的悬赏。

  国安副董事长罗宁在2004年的“革命风暴”中也是出了名的一门“火炮”,但是在国安队已经进入夺冠的最后轨道之际,罗宁即使见到相熟的记者,也并没有流露出任何狂妄之词:“现在我们不能轻言就可以夺冠,还有5场比赛,必须脚踏实地,把每一个细节工作做好。”罗宁已经连续几周出现在国安队的训练场边观看球队训练,包括每周都要前往香河为球员们打气。

  更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俱乐部在今年的投入上也显得相当务实与讲究效率。先是从外援的选择上来看,在上半年三名外援不力的情况下,迅速找来潘塔,最后为了给堤亚哥腾位置,甚至不惜违约解雇内尔松,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给球队夺冠做好保障工作。

  更重要的是,国安俱乐部在球员最关心的问题奖金问题上丝毫不含糊。在年初就制订了三连胜将增加额外的100万奖金,而就在下半年奋起直追、成绩上升之后,俱乐部更是把主场奖金提到与客场一样多,客场再不定额的追加,丰厚的奖金对于球员来说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刺激。从8月8日到现在,国安队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期间又包括一次4连胜、一次3连胜的各200万额外奖励,所以据不完全统计,国安俱乐部已经为此发放了近790万的奖金。而随着后面的比赛越来越关键,俱乐部也会根据情况在提高赢球奖金,现在已经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球队能够夺得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到时候俱乐部将发放超过1000万的奖金来重奖国安将士。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在冠军荣誉与巨额奖金的双重刺激下,国安球员自然不会放弃最佳的夺冠机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