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愤怒雅帅将查尔斯打入冷宫 昔日八国赛英雄取而代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连续多场不入球,而且近两轮比赛浪费了大量的破门机会,表现平平的外援查尔斯成为天津泰达队锋线疲软的主要原因。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战术演练,但查尔斯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也成为天津队临场变阵的一个信号。

  自联赛第14轮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时加盟天津队以来,被委以重任的查尔斯在10轮的联赛中只有一球入账,辜负了教练组和队友们对他的信任。近两轮联赛连续浪费进球机会后,雅帅公开表示了对查尔斯的不满。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其中一项主要内容便是分队比赛考察主力球员的状态。不过,也许是有意刺激查尔斯的神经,这次分队比赛中这位主力外援并没有出现在主力一方,伤愈归队的毛彪则替代了他的位置,而查尔斯退出主力则是天津队唯一的一个人员变动。

  遭到信任危机,查尔斯身上的压力也不断增加。在替补组中的查尔斯虽然在昨天的分队比赛中表现得还算卖力,但与刚到球队时相比明显缺乏自信。“估计谁都不会满意,与其让他在场上浪费机会,还不如锻炼新人呢。”一些队员认为,球队近两场比赛一平一负后失去争冠机会,与查尔斯表现不佳有很大的关系。

  据记者了解,目前教练组尚未对明天陕津之战的阵容进行协商,查尔斯能否出现在赛场上,目前还是一个问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