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抵达浙江义乌备战 教练组赛前安排全队公园散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4:4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义乌27日电(记者包波)今晚,汉军抵达义乌,备战30日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

  今日上午,教练组安排全队前往马鞍山森林公园散步。一位教练告诉记者,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调节队员的心理,缓解战前的情绪。对于这种方式,队员们也感觉不错。

  中午在公布出征名单时,维森特被列入其中,而姚翰林、胡卓伟将不随队前往义乌。尽管参加了昨日的训练,但仍没有最终确定维森特是否能参加30日的比赛。在经过队医的检查后,确认他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这样才把他放入了名单中。教练陈方平表示,鉴于他刚刚恢复训练,能否首发要通过明天的训练才能决定。

  对于本场比赛,俱乐部的要求是带分回家。绿城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拿到了4分,特别是在主场逼平了上海

申花。不过从双方实力对比来说,
武汉队
要强于对手,因此拿一分并不是个很苛刻的要求。

  中超征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