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最强阵容开抵义乌 陈方平上任后带队第一个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3:4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义乌9月27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4时,兵强马壮的武汉队从武汉出发飞往杭州,随后转乘大巴奔赴义乌。本周六,他们将在这里挑战正为保级而战的浙江绿城队。

  本周的比赛,是陈方平上任后带队出征的第一个客场。他之所以有机会坐在这个位置上,原因之一就是裴恩才在今年客场比赛中成绩不佳,特别是连续输给几支保级球队。在顶替老裴之后,面目一新的武汉队在主场1:0拿下了大连实德队。但是,因为武汉队在主场成绩历来不错,在老裴手下更创造了中超十五队中唯一主场一年不败的纪录,因此陈方平更需要的是用客场成绩来证明自己。

  与裴恩才相比,陈方平似乎走运得多。在出征

义乌之前,已经因伤休养多时的维森特基本伤愈,并于两天前开始跟队投入训练。在经过仔细观察后,维森特最终被列入了出征的名单中,与球队一起抵达义乌。

  除了维森特,

武汉队的出征阵容还有了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就是周熠首次出现在今年的出征名单中。在两年前陈方平短暂执教期间,周熠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就一直是场内外争论的焦点。裴恩才从女足重返武汉队后,他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少,在今年更是连一队都难以迈入。在周熠首次出征义乌的同时,裴恩才曾经非常器重的姚翰林和吴鹏不见了踪影。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