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将复出西北狼欲阻击津门虎 成耀东誓言从强队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上周联赛中成功阻击双冠王山东鲁能后,本周末,在两大主力复出的情况下,西北狼欲在主场继续阻击另一位夺冠球队天津队。而这场比赛不仅将会影响到天津队夺冠的走势,而且还关系到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保级形势。

  陕西中新浐灞队上轮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球队形势却异常严峻,鲁尼和王云两名主力都是带伤参加比赛。主教练成耀东无奈地说:“上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是太艰难了,几乎整个中场的主力球员都不在场上。”不过多名主力的缺阵,却让成耀东发现了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另一名年轻小将王尔卓。而正是他在中前场的出色表现,让山东鲁能队的后防一度变得风声鹤唳。

  而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来说形势将大为好转。除了鲁尼和王云两名球员痊愈外,另外两名球员队长李彦和绝对主力核心黄勇都将在停赛后复出。“现在我们在排兵布阵方面会有多种选择。”但是即使如此,成耀东还是认为,天津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在客场的比赛中,对手由张烁头球破门,最终击败了我们。其实陕西队是有机会战平天津队的,在下半场第40分钟,浐灞队曾经获得点球机会,可惜首次代表陕西出场的外援鲁尼将点球罚失。

  成耀东在分析本场比赛时认为,天津队现在还存在夺冠的可能,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的形势也非常微妙,“我们这几场比赛的对手都很强大,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就必须要在这些强队身上抢分,否则,我们的位置就有些微妙了。”其实成耀东现在的担心并非多余。浐灞队目前只比排名最后的厦门队多5分,而浐灞队还存在着在后面的国安、

申花等球队身上无法拿分的可能。一旦浐灞队溃不成军,而厦门队趁机赢得一到两场比赛,浐灞队降级的危险将再次升级。记者申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