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25轮前瞻:北京国安有望登顶 厦门保级希望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8:12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中超赛程进行了大半,夺冠和保级集团都在逐步缩小。本周将进行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领头的长春队本轮轮空使冠军的争夺更加激烈,北京和山东面对弱旅都有可能借机登顶。天津和上海虽然被甩开了差距,但也要为明年争取一个亚冠名额。保级形势也很微妙,厦门依然稳坐副班长之位,但河南和深圳战绩不佳让厦门保级希望大增。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长沙金德。进入下半年,北京队数次在比赛中飙下高分,强力前锋提亚哥的引进使球队的进攻套路更加丰富,强大的中前场是球队获胜的保障。13年来北京国安离冠军从没有这么近,本轮很可能再次打出高比分从而登顶。

  山东

鲁能主场迎战厦门也有希望登顶,但有三种困难,首先要看北京队的比赛结果。其次,韩鹏缺阵使球队缺少了制高点,攻击力大不如从前,第三,对手是副班长,厦门队一定会死磕。上海
申花
虽然失去了对冠军的争夺,但还可争一个亚军来换取明年
亚冠联赛
的门票。本轮在客场挑战刚刚经历惨痛失利的青岛中能,申花想要拿下对手还要费番工夫。

  天津康师傅也迎来了客场之旅,挑战的对手是陕西宝荣。陕西宝荣在最近几轮变得无比坚韧,取胜不多但也很少输球,天津队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大连实德积37分,已失去了对冠军的争夺。“八冠王”是大连队员身上太沉重的包袱,但从本轮开始可以只为荣誉而战了。放开手脚的大连队主场拿下疲弱的深圳不成问题。

  浙江绿城在主场迎战武汉光谷。双方有太多的相似之处,都经历了换帅风波,上一轮都取得了胜利,绿城战胜河南后终于站在了岸上,武汉战胜大连后陈方平稳住了帅位。也许本轮双方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河南四五队保级形势依然严峻,本轮客场挑战辽宁葫芦岛。面对“夺冠无望,保级无忧”混日子的球队,四五队应该抓紧时间抢分。

  来源: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