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七轮不胜跌至谷底 高层震怒指令主场必杀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七轮比赛不赢球,主场对阵河南四五老窖再不赢一场,恐怕有点说不过去了!”辽足俱乐部高层最近对教练组和球队下达了指令,“必须在成绩上有所突破,尤其是在主场对阵河南队这场比赛当中,应该打破七轮不胜的尴尬。”指令下达之后,辽足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不敢怠慢,几天来紧锣密鼓地在调整队伍。

  中秋节那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特意去了一趟球队,这次不是给队伍开会整风,而是向球员们传递一个信息,就是俱乐部和球队要紧密团结,争取打破7轮不胜的这个尴尬,“过节的时候,我向球员们慰问慰问,但是也还是强调老问题,就是要端正态度,认真比赛。我们虽然不是什么强队,但是我们得打出作风来。”

  7轮联赛,辽宁西洋队只拿到了3分。这个结果令主教练唐尧东感到了巨大的压力。在上一轮比赛开始前,俱乐部和教练组联合采取的“整风”措施起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球队在客场憾平上海

申花。程鹏辉认为那是一次成功的调整,但他始终否认这是俱乐部在整风,“俱乐部高层对前一段时间球队的表现不满意,而我们发现是其中有些问题。这支队伍谁怎么样,我们一直心里有数,哪个球员不清不楚,哪个球员刚正不阿,我们都有底。所以,如果要正式地开始整风,该被处理的肯定就是被废了,我们不会冤枉一个好人。”

  俱乐部的这种想法早已经向球员们公布,球队私下里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很多球员对雷比和张鹭下放二队都感到震惊。一位球员私下里对记者说:“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有事,下放二队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肯定是最大的打击,一般人思想上都转不过弯子来,可能导致一个球员提前退役。当然,如果自己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那还可以找俱乐部领导好好谈谈。”

  与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比赛是在周日进行,球队在沈阳的训练也一直在针对对手的情况按部就班进行。令教练组感到满意的是,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因为四张黄牌停赛的杨宇和戴琳都已经解禁,在人员的安排上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而近一段时间没有出场的小将张树栋状态奇佳。教练组一位成员对记者说:“现在在位置上,并不是缺人,几个主要的位置上,主力和替补的差距不是特别大。除了外援格里菲斯离开之后没有人替换之外,其他的问题都可以内部解决了。”

  谈到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一位教练对记者说:“河南这个队很不好对付。我们尽管在客场赢了他们,但是比赛打的还是很艰苦,他们的杨琳等几个球员还是挺有特点的。而且这个队作风很硬朗,打法也比较成熟。这次裴恩才过去了,估计能给队伍带来点新东西。另外,河南队人家是要保级的,这场跟我们,肯定是死拼了。所以,我们要想在主场取胜,除了死拼也没有别的选择。”(徐铮)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