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旅新球员享受平淡生活 赵志鹏坦言环境令其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54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异国球队参加新加坡联赛,辽宁广原队在新加坡的住宿条件还算不错,类似于国内一些大学的学生公寓,一扇门进去有一个大厅,里面还有三四间房间,每间房间有两个床位。房间虽然不大,但设施比较齐全,电视机、宽带上网等一般酒店里有的设施,应有尽有。

  “来之前,也听说了这边的住宿环境和比赛环境,所以到了这边之后也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看到眼前的“学生宿舍”和想象中的酒店不太一样,但住了一阵子之后,大家普遍都觉得很满意,“在国内,也差不多这样了,两个人一间,像年初刚合并来申花的时候,我们也是三四个人住一间呢,也这么过来了,所以这里算不错了。”赵志鹏说道。

  由于房间安排比较随机,所以

申花队租借去辽宁广原队的八个人并不都是住在一起的,杨纯刚和董雷住在一间,但他们所住的单元楼和赵志鹏、忻志良等几人所住的单元楼不是一幢,而且还有段不短的距离,所以,相互之间也没法经常串门,一般情况下,大家就待在寝室里上上网打打游戏,或者看看电视,看看从国内带来的碟片,“晚上不太出门,一方面对这边还不熟悉,另一方面,每天练完还是挺疲劳的,还是想留在房间里多休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