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遭滑铁卢炮轰锋线 一招臭棋毁掉半赛季苦心经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拉宾斯基也许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冠军之梦就这样在自己的主场被长春亚泰终结了。在他看来。前锋线的软弱无力和裁判的低劣彻底毁了球队的冠军梦。此时的捷克人在遭遇了滑铁卢之后,也在谋划着该如何走出自己的下一步棋。

  作为登陆中国联赛的第一年,骄傲的捷克人就将自己和球队的目标直接锁定在夺冠。而在通过比赛录像对本球队的队员和联赛的主要对手有了大体了解后,雅帅更坚定了自己率领球队冲击冠军的目标。

  然而,球队屡次在关键战役上失手和客场的糟糕战绩却让捷克老人一向豪气冲天的口风越来越低调。在主场输给长春,球队的九个客场不败被终结后,金牌教头虽然嘴上依然不言放弃,但也已经预感到今年的冠军梦彻底的破碎了。这一次已经出离了愤怒的捷克人将自己的炮口调像了比赛裁判和自己的前锋。

  联赛的后半赛季,天津康师傅渐渐后劲不足。其中除了球队确少冠军球队应有的气质和板凳深度外,另一个原因就是球队前锋的得分能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赛季之初,雅拉宾斯基对自己的本土前锋线还是抱有很大的希望。因此,赛季初引援他并没有留用几名颇具实力的冲击行外援前锋。而是选择了拥有数年征战

西甲经验,拥有良好配合意识且经验丰富的乌奇科。但是,在联赛前期势头迅猛的张烁经过几轮的喷发后状态突然走低,而其他本土前锋也无法担任起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

  亚洲杯期间,尽管雅拉宾斯基一直坚称乌奇科的实力不容置疑,希望其继续留在队中效力。且乌奇科表现出的能力也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可球队内部还是因乌奇科个人得分能力不强而将其扫地出门。从结果上看,这步棋可称自毁

长城。恰恰正是锋线上唯一支撑点乌奇科的离开,葬送康师傅队最后的夺冠希望。

  更换了外援的康师傅队锋线在近10轮比赛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进球荒,上半赛季球队的首席射手张烁颗粒无收。而新引进的巴西外援查尔斯经过10轮的比赛仅仅打入了一粒入球。尽管球队的中场为锋线制造了无数次的机会,但是前锋们还是毫不犹豫地将球轰出门框之外。两名主力前锋如此低迷,球队也就无法保证在该赢得比赛中依靠锋线获得进球。相比于几只争冠的对手。康师傅队的锋线算上已经离队的乌奇科,5名前锋加在一起也仅仅打入了12粒进球。甚至比已经因骨折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的山东

鲁能锋线空霸韩鹏一个人的进球还要少1个。

  近几轮联赛,康师傅离冠军宝座已经越来越远。而赛后捷克老帅也将自己的愤怒和不满通通的抛向了自己的锋线。其中的原因也的确耐人寻味。

  (Lancelot)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