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下课五天后接手建业 保级路上锁定两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青枫郑州报道 9月19日从武汉下课,24日就到河南“上课”,裴恩才只失业了短短5天。这是本赛季中超第3次换帅行动,裴恩才的目标就是率排名倒数第二的建业保级。

  上轮主场0比1败给另一支升班马浙江后,老板胡葆森极度不满。比赛后当晚,建业董事会连夜召开会议,将换帅一事提到议程。刚好裴恩才从武汉下课,他很快进入建业俱乐部视线,24日晚,裴恩才从北京飞抵郑州和建业签约。至于建业原主教练门文峰,胡葆森派他去国外学习深造。

  25日上午,办完签约手续后,胡葆森携裴恩才一同赶赴建业中牟训练基地,向球员们宣布了换帅决定。球员们表现平静,助理教练袁志新和守门员教练王华礼位置不动。此外,原河南建业的资深教练王随生应邀出任球队领队。

  对于出任河南主帅,裴恩才说:“河南足球出现了困难,建业俱乐部也很信任我,那我就伸出手来责无旁贷争取把这件事情做好。”中超联赛还剩最后6轮,裴恩才分析说:“我们的对手除长春外,其他队实力都不算特别强。我们先客场打辽宁,然后主场青岛,这几个队都在同一个水平范围内,都有一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