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霸全队摘葡萄放松心情 迎战"津门虎"继续抢分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6:33  三秦都市报

  陕西中新浐灞主场成功逼平山东鲁能队之后,全队士气高涨,为了继续保持和巩固这种高涨的士气,浐灞俱乐部昨天安排球队到南郊某葡萄园进行了一次放松———摘葡萄。在一团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浐灞队将士群情激奋———认为本周末球队与天津康师傅的较量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浐灞度过兵荒期

  经过积极的调整和精心的治疗,日前陕西中新浐灞已经基本成功度过了那一段令主教练成耀东尴尬的兵荒期。根据记者昨天的了解,两名主力王和鲁尼的伤病现在已经康复,上周他们都出现在了与山东鲁能比赛的赛场上,而且鲁尼还打满了全场。通过这样对比赛的感受,队长王告诉记者:“目前我身体和竞技状态恢复的不错,基本上已经能够跟上比赛的节奏”。

  另外,缺席了上轮与山东

鲁能比赛的李彦和黄勇也即将在本周末复出,目前他们两人的状态相当不错。如此以来,浐灞队本周六将会以一个比较完整的阵容迎战天津康师傅队。不过,在这个情况下,主教练成耀东却显得非常低调,他称天津队是一支传统强队,目前还保持着夺冠的希望,因此周六的比赛浐灞队必须力拼,才有可能取得一个比较满意的结果。

  康师傅全力出战浐灞

  天津康师傅队是一支中国足坛的传统强队,今年在外籍教练雅拉宾斯基的带领之下成绩一直不错,不过上轮他们却在主场遭遇滑铁卢0:1输给了长春

亚泰队,目前排名已经降到了第5位,不过从积分来看39分的分数让天津康师傅队已经保持今年夺冠的希望。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天津康师傅队对于周末和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格外重视,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已经明确表示要用最强阵容迎战陕西中新浐灞队。

  给天津康师傅周末注入强大信心的因素还有,近几个赛季以来在与中新浐灞队的较量中,天津康师傅略占上风。不过,对于这种所谓的心理优势,浐灞队认为给自己制造的困难将不会很大,浐灞有信心在主场战胜每一个对手。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军伟 边晓源 代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