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当中国人不想当国脚 堤亚戈欲在国安揽下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由于国家队将于10月21日和28日进行两场资格赛,北京国安队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将提前至29日进行。按照惯例,国安队将于明天下午飞抵长沙,准备进行夺冠冲刺战役的比赛。外援堤亚戈在上一场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凭借自己的助攻为国安获胜立下功劳。

  效力深圳3个赛季没有得到冠军的过往,让堤亚戈耿耿于怀,他说:“今年是个好机会,我们有这个实力,一定可以拿到冠军。”在中国联赛已经效力六个赛季堤亚戈没有代表过其他国家队参加比赛的经历,记者开玩笑说:“韩鹏受伤了,现在中国队需要一名强力前锋,你可以考虑加入中国国籍了。”“我想加入中国国籍,但不想加入中国国家队。”堤亚戈说:“我喜欢北京,我想在国安一直踢到35岁,直到退役,拿3个以上的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