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拉宾斯基猛夸亚泰门将 长春头号英雄竟是津门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9:0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可能连王栋自己都没有想到,他打进的那粒点球,不但帮助亚泰客场全取3分,也让天津康师傅本赛季连续9个主场不失球的纪录就此作古,更让对手从此基本退出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争夺战。

  全场占据优势,11打10,主场之利,然而,天津康师傅还是输了!一场输球也许在此前并不意味着什么,然而在这六强争夺冠军的节骨眼上,天津与长春之间的强强对话,以天津落败而告终。对于主教练雅拉宾斯基来讲,这样的结果显然是他不愿意接受的,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一上来就提起了那个导致天津队失分的点球。 “那个点球太不走运了,而对方也利用那个点球进球了,但是别忘了,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真正的英雄是长春亚泰队的门将,而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雅帅所说的“英雄”,正是从天津康师傅转会到

亚泰的宗磊,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出色。在全场比赛遭受球迷嘘声和骂声的情况下,他没给天津队任何机会。不过,宗磊也不会想到,他竟然也会成了雅帅输球的一个借口。“我们的锋线队员表现有一些提高,可惜还是没能进球。”面对记者关于天津队锋无力的质疑,雅帅明显有些答非所问:“查尔斯(天津队外援前锋)有几次不必要的失误,还有几个手球,进攻到他那儿就断了,但总的来讲还是有提高,当然,我的期待值更高。”

  在谈到已经基本丧失的夺冠希望时,雅帅谈道: “单从这场来看,全队打得不错,我们只是运气不太好。从最近的比赛来看,我们打得是不错,但分数也在丢。由于不断地丢分,我们夺冠的可能也变小了,但是除了冠军,还有其他的名次,我们一样也要去争。” 叶 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