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再提夺冠就是笑话 队员为工资还得拼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1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武汉报道

  9月21日,离本赛季中超结束还有整整50天。曾经的“8冠王”大连实德队,现在却不得不低下高傲的头,他们悲哀地承认:这个赛季的冠军是彻底没戏了,“再提就是笑话了。”

  “我们就输在前锋上”

  客场对武汉的比赛,是大连实德本赛季对冠军的最后一搏。虽然实德一直落后于其他竞争对手,但毕竟少赛1轮,只要本轮战胜武汉,仍然能对冠军保持着希望。以球队以后的赛程,实德队有信心在最后阶段追上来。

  但事与愿样的事情,只不过那时我们运气好而已。”一实德队员愤愤地说。

  “今年实德队其实就是输在前锋上了。你看看中超其他的球队,每支队的前锋都不错,连几支弱队都有不错的外援前锋。就我们实德队差,引进一个彪子德利尼奇,引进一个跑起来像踩棉花的穆德拉格,怎么能进球?今年打成现在这样子,再提冠军已经是笑话了。如果再不改变,明年、后年,大连队也都只能在联赛的中游晃荡了。”他说。

  邦弗雷雷带完本赛季

  虽然外援不力是事实,但实德这么早就退出冠军争夺,主教练邦弗雷雷难辞其咎。可以说,此前的总经理林乐丰,也是给邦弗雷雷当了替罪羊。在外援引进和队伍整合上,邦弗雷雷都存在重大缺欠。实德俱乐部已经在探讨他下课的可行性,但就目前球队的状况,他暂时还可能留任。“他下,谁上啊?现在只剩下6轮了,再换有什么用?他造成的后果,已经没法弥补了,还不如就这样让他带完吧。”一位队内人士说。

  联赛没有什么指望了,实德队队员的情绪显得很低落,“今年的成绩打到现在的第六名,也是正常的,目前实德队的实力,也就该是这样的水平。国家队名单出来之后,还有不少人为球队鸣不平,其实,排名联赛第六名的球队只有一个国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啊。”

  现在实德的最新目标是前三名,队员们对这目标还有渴望。因为在今年联赛开始前,实德俱乐部和每个队员签订的合同中,每名队员的工资都分成三个档次:拿到冠军球员工资能得到第一档;拿到前三能拿第二档;如果进不了前三名,那么工资只能得到第三档。显然,没人想拿那最低一档。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