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记者询问毫不惊奇 去建业裴恩才只言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4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李炜)昨晚10时,裴恩才的手机终于接通。电话那头,老裴讲话时,仍止不住地要咳两声。对于记者的询问,他毫不惊奇,痛快承认了自己将去建业的事情:“对,有这回事。建业找了我,不过事情还在谈,没有最后决定。”

  老裴说,他目前仍在北京,并没有直接去郑州。如果老裴最终决定前往建业,那么他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保级。裴恩才昨天说:“建业就是让我过去帮帮忙,不就是保级嘛!”语气中对自己充满自信。

  现在的问题是,裴恩才名义上仍是

武汉队的主教练,武汉俱乐部对他仍有合同约束。对于这个问题,他说:“我准备递交辞职报告,现在报告还没有写好。”老裴算了一下,辞去武汉队主教练之职可能会在经济收入上蒙受一定的损失。但亲率一支球队投入比赛,并继续保留在中超舞台上,显然对他更有吸引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