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自识已与冠军无缘 三甲目标艰难摆脱老六最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邦弗雷雷来说,现在他已经没有了联赛目标了,而大连实德队队员似乎还对这个联赛还有自己的追求,“我们不能就是联赛老六吧,对于我们来说,最差也要打进前三了。”一位主力对记者说。

  现在大连实德队中没有人再谈夺冠了,不管是否还有理论可能,但每个队员都清楚,实德队这个赛季和冠军无缘了。当他们在上海客场被申花在90分钟实现绝杀的时候,赛后他们还愤愤不平,因为他们的心里还有夺冠的念头,他们输得不服,有关赛程的优势和夺冠的分析,成为实德队员和记者聊天的主要话题。就就连扬戈维奇也要向胡兆军打定一下后面各个球队的比赛对手,也在盘算夺冠的可能,但是再次遭遇终场绝杀,大连实德队一下子跌下了深渊。赛后,无论是俱乐部官员还是队员,都不愿意探讨有关比赛的话题,因为他们在输掉和武汉队的比赛侯,自己都对自己失望了。

  回到大连后的邦弗雷雷并没有接到俱乐部解聘的通知,此前有消息称,如果大连实德队没有夺冠希望了,邦弗雷雷将会被俱乐部炒鱿鱼。但是三天后,实德俱乐部方面依然没有任何消息。今天下午,邦弗雷雷依然带队进行训练,不过他在训练场上显得情绪不高,输掉和

武汉队的比赛后,他知道自己在大连实德队的命运了。这个赛季他肯定走人,什么时候走已经不重要了。有关人士分析,之所以没有炒掉邦弗雷雷,可能实德俱乐部对后期的联赛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现在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唯一可以想的就是亚军。但是现在亚军和冠军一样,只是理论上的可能。这个赛季因为没有

足协杯比赛,联赛亚军也可以参加亚冠比赛。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亚冠是很有魅力的一个赛事。

  但是事实上,大连实德队争夺亚军也更本不可能。现在联赛第二名的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相差7分,虽然实德有少赛一轮的优势,即使这样,大连实德要想争亚,不仅自己要在后面的比赛全胜,而且对手要输掉两场比赛。

  在联赛到了最后环节,无论是领头羊长春亚泰,还是紧随的北京国安、山东

鲁能,都不可能在仅有的五场比赛中输掉两场比赛,虽然近期强队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大连实德已经失去了对手低迷时给他们制造的机会。机会一旦失去了,就永远也挽救不会来了。

  再说,大连实德队从近期的表现看,球队已经失去了自己应有的气势了,完全没有了强队的风范,这是他们最大的问题,不是没有机会,而是实德自己将机会都丧失了。队员整体能力的不足和主教练邦弗雷雷指挥的失误,制造了现在他们尴尬的局面。

  不过,对于大连实德队员来说,他们对这个联赛还有自己的想法,那就是争夺第三。年初他们和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中就有这样的条款,如果球队打不进前三,很多队员可能拿不到全额工资。或许是为了自己的薪水,或许是为了实德强队的脸面,现在他们开始盘算争夺第三的可能。“我们不能打进前三吗?”一位主力问记者。

  现在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争第二和第三都很困难。因为联赛现在排名前三的球队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状态都很不错,要想超越他们,光靠大连实德队自己是不行的,还需要这些竞争对手的配合,也就是他们自己出错误。

  现在实德俱乐部迟迟没有人事上的举动,可能和他们还对这个赛季心存希望有关系。不过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他们能改变自己现在老六的位置,就是一种进步。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