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马丁惊艳表演向一人示爱 助教戏说"弹簧腿"大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40  北京晚报

  

小马丁惊艳表演向一人示爱助教戏说"弹簧腿"大爆发

  脑筋急转弯——谁是国安队中跳起来最高的球员?

  堤亚哥?不,是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起跳时,双脚的腾空距离是全队最高的。昨天,黑旋风马丁内斯又施展了一次弹簧腿的绝技,禁区内高高跃起,一个类似体操动作的后空翻后,打出了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为国安队轻松打开局面。小马丁幸福地冲到主席台下,因为他的老婆正在上面。他要把这个进球献给他的爱人。下半时,马丁内斯幸福地打进了第二个球,他冲着摄像镜头,指着自己的心再次示“爱”。赛后,马丁内斯解释:“我很高兴,我只是把自己的进球献给我的太太,她正在看台上观看我的比赛,我要告诉她我对她的爱。”本场过后,马丁内斯进球数达到7个,排在全队第二,在中超射手榜以1球之差屈居闫相闯之后,暂列第五。

  本场比赛,马丁内斯有几次诡异的接球、过人和射门,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球迷们的欢呼。一次在后场长传中,马丁内斯将一个难度很高的空中球卸在脚下,场边的主教练李章洙也佩服得竖起大拇指。“看马丁内斯踢球,是一种乐趣”,这是国安队教练和球员们的共识。他是一个小精灵,普通人很难理解他的脑子里在想什么。前两场,他的肆意乱为遭到了李章洙的冷处理,每次都将他提前换下场。这次小马丁爆发了,助理教练李春满笑眯眯地说:“他为什么进了两个球?很简单,他憋坏了。”

  本报记者陈赢J080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