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兵败江城争冠仅存理论可能 高层表态邦帅不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本轮在武汉意外输球后,大连实德队虽然在积分榜上的名次没有多大变化,还是第六名,但与榜首长春亚泰队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8分,少赛一轮再也不是实德队还有争冠希望的说辞了。最为明显的一个变化是,实德队在武汉输球后,内部人员的言谈中已经对其他场次的胜负失去了往日的兴趣,因为他们知道,本轮输球退出争冠第一集团之后,也就意味着今年实德队一切都结束了。

  其实,从理论上讲实德队今年还有争冠的可能,只要自己最后六轮比赛全胜,而前面的争冠对手们又不断地犯错误就可以了。可实德球员表示,现在谁都明白,这仅仅是一种理论上的可能了,且不论其他对手们是否会不断地犯错误甚至是犯多少错误,实德队要想在最后六轮比赛中取得全胜也是不太可能的,特别是还要在客场挑战鲁能。对此,李明也很现实地说:“即使今年夺冠无望,但我们还要着眼明年甚至是后年的建设。实德队经历的事情太多了,目前的状况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依然会要求队员全力去打好后面的六场比赛。”主力门将陈东回忆说:“在武汉输球的那天晚上,我的胃整整痛了一夜。可也没办法,作为球员就必须接受和经历这些事情。因为在那场比赛前,实德队夺冠希望还是挺大的,毕竟我们少赛一轮,可没想到最后时刻的失球使我们退出了争冠行列,确实有些可惜啊。不过,同时也得承认,实德队现有的实力真不如从前了。”佟灏是大连市蓝色激浪球迷协会的会长,他也赞同这个观点:“实德队被挤出争冠行列也是合情合理的,不投入哪有产出呢?外援选不到优秀的,年轻球员也没有培养好,原有的老本已经吃得差不多了,另外球员在场上的斗志也不如从前了。”

  早早退出争冠行列后,主教练邦弗雷雷会下课吗?在实德队没有了争冠希望后,外界对主教练邦弗雷雷在大连还能呆多久有些担忧。不过,实德俱乐部一高层领导23日晚表示:“邦弗雷雷是不会下课的,不管最后名次如何,实德队都不会放弃后面的比赛。”实德队内一人士说:“不会让邦弗雷雷下课的,如果他下课了谁来接队?今年联赛已经这个样子了,再换谁来也不可能拿到冠军了。至于明年的事,那也得等联赛打完了再说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