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谴责天津球迷打人行为 高层望公安机关介入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晚,一段长达2分钟的“天津球迷殴打长春小球迷”的视频在网上迅速流传开来,并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23日在网上也看到了这段视频,他强烈谴责打人的球迷,称其行为损害了中国足球和球迷的形象,应该受到公安机关的处理。

  长津一役本身就异常惨烈,但场外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事情。赛后,在泰达足球场外,数十名天津球迷将一名长春小球迷团团围住,不仅对其拳打脚踢,而且还对其进行言语污辱。虽然在打人的过程中不断有好心人上前阻止,但同样遭到了天津球迷的攻击。挨打的这名小球迷既不还手也不求饶,默默离开了球场。

  看过这段视频后,刘玉明说道:“这段视频没有体现天津球迷为什么出手打人的原因,我也无法进行判断。但不管怎样,打人的行为都是应该遭到谴责的,毕竟,这段在网上流传的视频会让全世界看到,这种行为损害的是

中国足球的形象。”

  不过,他接着说:“足球比赛本身就是一种娱乐,不应该变成球迷互相诋毁,甚至相互动用暴力的导火索。在长春赛区,恶语辱骂球队的球迷都被公安机关进行了拘留处理,更何况这种打人的行为。我希望公安机关能够介入此事,将打人者绳之以法。”

  在这段打人的视频公布后,刘玉明立即与长春市几家球迷协会取得联系,得知这名支持长春

亚泰的小球迷并不是从长春专程前往天津看球的球迷。“这名小球迷可能是在天津的长春人吧!现在还无法确定他的身份。其实,天津和长春两地球迷本来关系不错,不应该出现这样令人不快的事情。”(李冶川)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