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各项最佳:小马丁倒勾惊四座 御林军再起冲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4轮,国安在争冠团队普遍疲软的大环境下继续奋进,完胜中能进一步放大了冲冠希望,小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并有极其精彩的入球,堪称最大亮点球员;张军在指挥上清饮逼平蓝狮的比赛中,也有关键点兵调整。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的中超第24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小马丁内斯(北京国安)

  足球场上总有一种特殊的艺术情节,叫做倒踢紫金冠,本轮小马丁内斯就送出了这样的表演,利用角球机会,堤亚戈争顶将球顶起,在皮球于门前下落的瞬间,只看到一个黑色身影腾空而起,以大幅度且饱满的倒钩动作令皮球走出了美妙弧线,也是直接走入了球迷的心灵深处。

  最佳球员:小马丁内斯(北京国安)

  原本因前几轮状态不佳,小马丁内斯在京城的口碑有走低趋势,上轮被提前换下后其一脸的不满,随之就传出国安准备拿掉他先发位置的说法,但幸好国安没有这么做,也幸好小马丁迅速就以实际行动驱散了阴云,本轮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直接带动国安取得完胜。丰体中心在高喊小马丁名字,看来不只是国安位次得到提升,小马丁的人气也在大幅走高。

  最佳教练:张军(深圳上清饮)

  本轮共上演了两场保级大战,周穗安率领绿城客场擒下建业,张军则指挥上清饮主场战平反弹中的蓝狮。张军在比赛中的换人调整起到了关键作用,其点出的博格丹打入扳平比分的入球。观察下积分榜我们就能体会这一球多么重要:如果主场落败,上清饮将在均是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建业一并只领先蓝狮3分,那压力可想而知,历年保级战圈的经验告诉我们,区分天堂地狱,一分就已足够。

  最佳球队:北京国安

  六骏齐头并进的场面毕竟不可能始终延续,本轮比赛争冠集团就有了深度变化,康师傅与实德相继落败,

鲁能
申花
则收获平局,甚至说全取三分的
亚泰
,也因王栋红牌被罚下而倍显艰难,但就在如此情况下,国安却继续着令人信服的表现,三球完胜中能,积分榜已然进取到了次席。

  堤亚戈、小马丁内斯、陶伟与潘塔等人的中前场攻击力已是中超顶级,赛程也透着对国安有利,至少正在兴头上的国安能如此展望:10月7日如能主场拿下亚泰,登顶榜首就成为现实。

  (木之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