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穗安道出赢球最大秘笈 门文峰自信河南保级应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升班马对决和保级生死战中,河南建业没能保住这个关键的主场,让保级对手掠走三分,这使河南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共同点评了这场生死大战。周穗安道出了能够全取三分的秘密,而门文峰则呼吁河南球迷继续支持主队。

  能在客场捞取三分,浙江绿城排名已升到第11位,保级前景已非常光明。主帅周穗安在赛后点评了客队获胜的主要原因:“这是一场激烈而且紧张的比赛。我们在赛前看到河南航海体育场的草皮不够平整,根据这种场地条件采取了开局主动出击的战术,我们的队员很好地作到了这一点,在防守上顶住了对方的狂攻,能够获胜我要感谢我们队员的努力。”

  而河南队在输掉这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之后,仅领先副班长厦门队三分,而且还比厦门多赛一场,这样的战绩显然使河南队面临着保级的巨大压力。主帅门文峰赛后说道:“这场比赛很关键,我们作了很多准备,但今天还是这样输了。比赛就是这样,尽管准备很充分,但场上情况的变化使队员有点急,以致在比赛中无法打开局面。我们辜负了河南球迷和媒体的期望,在此表示歉意。接下来还有六场比赛,都很关键,大伙应多鼓励队员。我们队伍保级应该没问题。”(杜晓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