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不胜教练忙着找借口 图拔:场地大风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2: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糟糕的场地,还有比赛时突然刮起的大风,这都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没能拿下陕西中新浐灞队,赛后鲁能队主教练图拔把怨气撒向了客观条件。

  因为被浐灞队逼平,山东鲁能队也失去了积分榜首席位置,夺冠前景也因此黯淡,但赛后图拔还是尽量保持着平静的心态,“我们希望能把这三四年练的技战术展现出来,但浐灞队在比赛中防守很有组织,限制了我们的发挥。”图拔甚至故作轻松地说,“0∶0的比分我不会不满意,只要现场的观众满意就可以了。要想实现我们的夺冠目标,就必须在后面的联赛中好好表现。”然而,当谈到没有赢球的原因时,图拔却把场地视为“罪魁祸首”,“场地很不平整,这使得我们的配合很难打起来,对我们的发挥造成很大影响,更糟糕的是比赛时刮起了大风,如果不是因为这些原因,我想比赛肯定会更加精彩。”图拔似乎忘记了,浐灞队与鲁能队是在同样的草地上踢球,面对的也是同样的大风。

  在李彦、黄勇停赛的情况下能逼平

鲁能队,浐灞队上下非常开心,助理教练王波表示,“无论比赛过程还是比赛结果,我们都很满意,要知道我们几乎是在整个前卫线受损的情况下比赛。”记者郝福建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