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像赢球一样高兴 王波:比赛过程和结果都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记者身边的几位在现场执行任务的西安警察便讨论了起来,他们的一致看法是“鲁能泰山是强队,能够踢平就算是陕西赢了,如果能赢,陕西队可以算是‘大赢’。”事实的确如此,最终逼平了泰山队之后,陕西全体球员绕场一周,接受球迷的欢呼,该队执行教练王波更是称“无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我都非常满意”。

  王波认为陕西队能够在多名主力球员因为停赛以及受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下逼平泰山队“真的很不容易”,“鲁能泰山实力超群,尽管韩鹏因伤不能比赛,但实力仍然远比我们强。因此我们制定了全力防守的措施,最终取得让人满意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数十位山东球迷远道而来为

泰山队助威。由于担心双方球迷发生冲突,西安警察在比赛结束之前便催促山东球迷退场,结果证明他们的担心只是“虚惊一场”,赛后西安球迷都在享受这场难得的平局,根本没有人记起还有数十位山东球迷在比赛中一直与他们“打擂台”。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