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忧心夺冠计划被打乱 埋怨糟糕场地夺走获胜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进行的中超第24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0:0逼平了强大的山东鲁能队,赛后,鲁能队主教练图拔遗憾地说,我们夺冠的计划只能要靠后面的比赛去完成了。

  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对于今天的比赛还是给予了很强的自信,他说,我们今天是在尝试打出一场漂亮的足球比赛,希望能把这三四年的东西都打出来,不过他也认为,浐灞队打得很有组织,他们的防守做的很好。自始至终都没有能给他们太好的得分机会。不过图拔表示,鲁能队之所以无法攻破陕西中新浐灞队的大门,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对手,也不是自己,而是糟糕的场地和吹向不定的大风,“如果球场能够更好一点的话,那么我们的表现会更出色一点,那么获胜的机会就会很大。”而也因为这场比赛的平局,图拔显得很无奈,他对于球队的夺冠表示出了一些担心,他说:“这场平局打乱了我们的计划,虽然我对球队说不上满意还是不满意,但是因为这种样的成绩,我们的计划只能靠后面的比赛去完成了。”图拔最后祝愿陕西中新浐灞队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在本队多名主力球员受伤和停赛的情况下,还能够逼平强大的山东

鲁能队。浐灞队应该是最满意的,执行主教练王波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有多名主力球员无法上场,尤其是中前场,我们的整个前卫线的主力一个都没有上, 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不利的,不过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我们的球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最终我们获得了宝贵的一分。不过王波也认为,陕西中新浐灞队现在的保级任务依然很重,浐灞队还必须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力争能够获得一个好的结果,并且争取给广大的球迷奉献更为精彩的比赛。

  (三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