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格丹力挽狂澜副班长痛失好局 深圳主场1比1平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7:58  新浪体育
博格丹力挽狂澜副班长痛失好局深圳主场1比1平厦门
(杨晨的进球挽救厦门,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联赛2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深圳队在主场迎战厦门蓝狮,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上半场厦门队凭借杨晨在第3分钟的角球抢点得分,深圳队在第85分钟由凭借替补上场的博格丹的头球破门,最终两队打成1-1平。

  本场比赛深圳队把自己的主场安排到了广州进行。厦门队反客为主,在第3分钟,厦门队在前场获得了角球的机会,老将杨晨接韩浩开出的角球,抢前点一脚捅射率先得分,为厦门队取得1-0的领先。厦门队进球之后前场进攻在邹侑根的组织下,杨晨、耶利奇与韩浩之间不断寻求配合。

  第14分钟,黎菲在中场拿球,传给右路的李健华,后者在把球传给外援前锋卡玛特,但是无法形成射门。第17分钟厦门队韩浩防守犯规,吃到裁判给出的黄牌警告。第26分钟深圳队做出换人调整,换下小将前锋马晓磊,后卫向君上场。第33分钟,深圳队改变阵型,向君回防打中卫,把马里科推到前场打前锋。

  第40分钟深圳队获得第5个角脚,但是球发出来之后第一点被厦门队门将韩锋拿到。深圳队中场只剩下黎菲能拿住球,第44分钟起高球给马里科,但是马里科面对多人防守无法拿稳皮球。上半场厦门队以1-0取得客场领先。

  下半场换边在战,第49分钟张文钊带球到前场传球与卡玛特发生误会,两人的传接步点没有一致。第54分钟张野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被韩锋奋力挡出。第56分钟出击的门将肖健佳与乔吉姆拼腿,结果肖健佳倒地受伤,伤势严重的他被张磊换下场。

  第62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黎菲的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厦门队右路下底传中,任猛抢点打门球被李健华挡出底线。第69分钟马里科在禁区里接传中球,但是手上对防守队员有拉拽动作被判罚犯规。

  第72分钟耶利奇抬脚过高犯规,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打在人墙上无功而返。第75分钟张野又一脚禁区外远射偏离球门范围太多。第76分钟裁判判罚邹侑根在禁区里假摔吃到黄牌。

  第79分钟深圳队换上外援后卫博格丹顶到前场打前锋,第84分钟白磊在禁区线上手球,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黎菲将球开出,2号博格丹后点头球得分,深圳队将比分追平。第86分钟厦门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打门球高出。第89分钟深圳队没有等裁判吹哨将任意球打进,被判罚无效,黎菲再次主罚,韩锋飞身将球打出。最终两队以1-1平握手言和。

  深圳上清饮首发阵容:26-肖建佳;12-范晓冬、36-马里科、38-邦巴、28忻峰、14-李健华;7-马晓磊(26' 3-向君)、8-黎斐、25-张野;11-张文钊、39-卡玛特(79' 2-博格丹);

  厦门蓝狮首发阵容:1-韩锋;3-杨晨、4-梅尔坎、5-王博、11-任猛;9-邹侑根、15-韩浩(69' 27-乐倍思)、21-吴昆盛(80' 18-张天罡)、28-白磊 ;10-乔吉姆(79' 35-耶里奇)、8-耶利奇。

  (馨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