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鲁能锋线受困大将缺阵 陕西0-0暂平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展开激烈争夺。陕西宝荣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鲁能。上半场,由于韩鹏缺阵,鲁能的进攻屡次无功而返。双方无奈互交白卷结束上半场。

  此前双方共交手11次,山东鲁能7胜1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两队今年首回合的交锋中,山东鲁能主场3比0大胜陕西宝荣。陕西方面,隆尼伤愈复出,但李彦、黄勇、王云三员中场大将都未能首发;而图拔则用吕征替换因伤告别本赛季的韩鹏。双方主帅各为保级和争冠力拼三分。

  比赛一开场,陕西就从右路发起进攻,王超把球破坏出了边线。一分钟后,山东右侧犯规,但郑伟的任意球毫无威胁。第2分钟,

鲁能从左路进攻,一记非常有威胁的传中,但吕征禁区内拿球被王尔卓破坏。第4分钟鲁能由吕征从右路传中被夏伊德阻截,而随后捷尼亚的反击同样被鲁能破坏。第6分钟鲁能由周海滨射门打到后卫身上弹出底线,获得角球,禁区内李金羽头球打门,可惜顶偏。第7分钟,陕西队由王尔卓在弧顶前左脚打门,被李雷雷化解。

  两队激战十分钟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11分钟鲁尼突破被对手放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鲁能在中场频繁倒脚,但被陕西队员抢断。第14分钟,隆尼从右路一个百米冲剌到了底线,在皮球即将出界之际奋力传中,但被李雷雷抱住。一分钟后王超的下底传中被曹欢顶出了底线,鲁能获得角球。日科夫角球开出后被陕西队员顶出底线,鲁能继续由日科夫主罚,被吴彦晟双

拳击出。第21分钟鲁能夺得角球,皮球罚到禁区内,舒畅射门没有打中部位,反而自己倒地。一分钟后李微拿球大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

  久攻不下,山东队试图通过远射打破僵局。第28分钟,周海滨一脚远射,被陕西门将紧紧抱住。紧接着鲁能又是一记远射皮球滑柱而过。随后陕西队由万厚良中路分球,郑涛右路传中,被李雷雷单拳托出,埋伏在禁区内的隆尼没有接应到皮球,错失得分良机。

  双方的进攻套路显的都比较单调,禁区内很难形成有威胁的机会。第34分钟,

马来西亚主裁判给放倒刘金东的王尔卓出示了第一张黄牌。而一分钟后,鲁能球员对万厚良的犯规,却被主裁判放过。第36分钟,鲁能第五个角球发到禁区内被吴彦晟轻松得到。虽然进攻主导率鲁能占据73%,但却苦无破门无方。第38分钟鲁能继续主罚角球,日科夫发到禁区内的皮球线路一般,被吴彦晟稳稳拿到。第40分钟,鲁能队在陕西禁区内形成机会,王超左路传球,李金羽后点得球,随后传球崔鹏,后者的射门被吴彦晟挡出。紧接着隆尼反击,禁区前打门被李雷雷抱住,但就在这时,李雷雷用脚登踏王尔卓导致对方痛苦倒地。第43分钟,陕西队形成机会,王尔卓禁区内扣球过人,传到门前,隆尼面对守门员试图打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上半场双方战至0:0。

  陕西首发:22-吴彦晟;16-曹欢,3-赵作峻,31-夏伊德, 6-郑涛; 13-王尔卓,5-万厚良,12-郑伟,17-沈晗; 33-捷尼亚,27-隆尼。

  山东首发:1-李雷雷;3-王超,5-舒畅,15-尼古拉,2-刘金东;8-日科春,12-李微,18-周海滨,20-崔鹏;29-李金羽,24-吕征。

  (阿每)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