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丁旺盛吉梅不惧大头缺席 多人身背三黄却成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1: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今年的中超联赛征程只剩下6场比赛了,在争冠的路上,每一场比赛对申花来说都是关键战役。李玮峰这个时候缺席比赛,吉梅内斯自然有些惋惜,但他却更心疼李玮峰,“李玮峰今年打到现在已经很累了,我考虑了之后还是决定让他休息一场比赛。”

  李玮峰在前几天突然开始牙疼,并在周三上午前往医院就诊。这段时间,联赛的赛程非常紧密,场场担任主力兼队长的李玮峰也是疲惫不堪。在厦门挑战厦门蓝狮之前,李玮峰便感觉到身体不适,但他还是坚持带病坚持打完了那场比赛,申花队也以1比0战胜了对手。最近几天,比赛疲劳带来的副作用再次显现出来,李玮峰前天一早牙疼得不行,不得不缺席球队上午的训练而去医院看牙齿。

  对于李玮峰的身体不适,吉梅内斯也表达了充分的理解,所以不但批准了李玮峰周三的请假,并考虑让李玮峰休息一轮比赛,“李玮峰这一年打了很多比赛,之前在国家队,他就打得很辛苦,而且经常俱乐部和国家队两边跑,这对他的体力消耗是很大的。打完亚洲杯之后,我们的赛程又非常紧张,我已经感觉到李玮峰的劳累,所以,我也希望他能够好好休息两天。”

  除了伤病的原因之外,李玮峰已经身背三张黄牌也让吉梅内斯有些心悸,“李玮峰的身上最近已经有三张黄牌了,如果再拿一张,那他就将会被停赛。队里现在身上背着三张黄牌的队员不少,所以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他们同时出现停赛的情况。”而球队现在不错的竞争氛围也让吉梅内斯敢于让李玮峰休息一下,“我们队里的队员很多,每一个人都在很努力的训练,比如李毅男,他一直在非常刻苦的训练,并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所以我决定给他一次机会。”

  

申花队的人丁旺盛也让吉梅内斯有着无尽的动力,“我对这场和辽宁队的比赛非常有信心,而且,我对我们队再之后的五场联赛也充满信心。”吉梅内斯笑容满面地说道。在申花队紧张地备战和辽宁队的比赛的同时,留在基地的李玮峰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虽然吉梅内斯示意李玮峰可以在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但昨天下午,李玮峰依然坚持独自进行训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