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厦今日打响中超保级战 九年之后广州再迎顶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22日16时,一场榜尾生死战将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深圳上清饮与厦门蓝狮。积分榜上深足暂时领先对手四分,如果拿下这场价值六分的比赛,深足就可以喘口气,舒缓一下压力;如果失利,深足不得不在余下几轮里与对手拚得你死我活。对于深厦两支球队而言,今天下午的比赛如同生死关口,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在深足兵发广州之前,总经理孟庆森分别召集队员及教练组开会,强调目前球队核心任务就是保级,他要求在关键时刻全队要排除一切不利因素、团结一心,同时希望教练组要带动队员们的积极性,提高士气和战斗力。

  20日上午,深足乘坐大巴开往广州,虽然球队下榻的丽都酒店位于北京路商业街上,但这条繁华热闹的商业街并没有让队员们分心,昨天下午3点半钟,全队来到省人民体育场进行了一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对于这个陌生的球场,队员们的反应是“草皮有点硬,其它都还好”。

  为了给深足加油助威,深圳球迷会负责人自掏腰包八千元,他们包下四辆大巴、组织二百多名球迷前往广州观战,而广州球迷也表示,为了支持南粤足球,为了明年的广东德比,他们将在这场保级大战中与深圳球迷携手为深足加油。

  早前深足赞助商广州香雪公司曾以“广州九年后再次迎来顶级联赛”为看点,策划了“8000元收购98年穗青战球票”及“寻找当年球迷”的活动。1998年10月25日,广州太阳神队在主场输给青岛海牛队从而降级,这场比赛竟成了广州太阳神队的甲A绝唱,几位球迷在现场打出“等着你回来”的横幅,没想到这一等就是九年。直到今年,广州球迷才盼到广药队冲超在望。

  今天下午,香雪公司将在赛前举行一个收购仪式,而拥有当年这张球票并第一个联系到香雪公司的刘先生成为幸运儿,他将在现场接受香雪公司支付的8000元现金,同时,香雪公司也找到曾打出“等着你回来”横幅的几名当年广州市16中的高中生,其中一名名叫邓柏的球迷被香雪公司邀请前来观看今天的比赛。据悉,为了鼓励深圳队拿下这场比赛,香雪公司将增加20万元的赢球奖。(茉莉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