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浐灞今日登“泰山” 夺冠鲁能也要疯狂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4:25  三秦都市报

  那边女足世界杯热火朝天,这边中超联赛风景独好。根据联赛赛程的安排,今年中超第24轮的较量今天将全面展开。尚未完全解除保级警报的陕西中新浐灞本轮的对手是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泰山队。尽管两队的综合实力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形势逼迫中新浐灞队对于今天的比赛不能有半点松懈。

  保级浐灞必须虎口夺食

  目前,陕西中新浐灞以19分排在联赛第11位,比排名倒数第一的厦门蓝狮高出了5分,但是由于在今年剩余的联赛中,浐灞队的对手多是强队,因此保级的形势依然严峻。在这种情况下,主场抢分是浐灞目前必须坚决贯彻的一个思路。

  今天与山东

鲁能的较量,浐灞的困难来自于内部。由于在上轮与长春
亚泰
队的比赛中,浐灞队的两名主力李彦和黄勇分别吃到了黄牌,累计黄牌已经达到了四张,这样以来浐灞队不能参加今天与山东鲁能比赛的主力人数已经达到了四人,如此这般,起用年轻人已经成为了主帅成耀东一个迫不得已的选择。从最近浐灞队的训练来看,万厚良、王尔卓等小将也许会成为今天成耀东倚重的对象。另外,危急时刻可能挑起浐灞队的大梁的队员还有朱永胜、李毅这样的老队员。昨天,朱永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山东鲁能虽然是强队,但浐灞队是主场作战具备一定的心理优势,只要全力以赴,比赛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夺冠鲁能也要疯狂抢分

  陕西中新浐灞队急需要3分保命,而山东鲁能队则急需要3分保名。现在,山东鲁能队虽然在联赛中处于领头羊位置,但坦白说,他们今年夺冠的形势并不乐观,一方面在积分上紧随其后的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大连实德随时都有超越他们的可能,另一方面从赛程来看,山东鲁能剩余的联赛对手强队过多,因此,他们也把今天与中新浐灞队比赛的这3分视为了必须拿到的3分。

  在双方近两个赛季的交战历史上,山东鲁能占有绝对的优势,尤其是去年山东鲁能联赛两回合“双杀”中新浐灞。对此,中新浐灞队的将士似乎看得很开,他们说:“山东鲁能是不可否认的强队,但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是强队而放弃比赛”。事实上,从中新浐灞以往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一直都有遇强不弱的特点。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张军伟边晓源代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