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伤退李帅入选国家队 杜伊下周将亲自考察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5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27人集训大名单,从下周一起,国家队将进行3天的飞行集训。这意味着外籍主帅福拉多担任国足执行主教练后,正式启动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与缅甸队两回合资格赛的备战工作。

  福拉多在上周亲自观看中超联赛以物色球员。本周,他向中国足协上交了一份28人集训大名单。不过,由于山东鲁能的高中锋韩鹏在本周训练中不慎右腿骨折,他的位置被河南建业的高中锋杨林顶替。在27人集训名单中,入选人数最多的是目前在中超排名前6位的俱乐部。其中长春亚泰共有5人,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各有4人入选,这也打破了以往由连鲁两家俱乐部垄断国足的局面。令人意外的是,“朱家军”时代铁打不动的一号门将李雷雷此次落选,其他4名中生代门将抢占位置,当中包括本赛季表现上佳的广药队门将李帅。

  因伤缺席亚洲杯的杜震宇、徐云龙以及落选亚洲杯的李金羽、肇俊哲此番全部回归。从未在“朱家军”中露面的老将肖战波在时隔近3年后重返国足。这次集训名单中也有不少新面孔,如青岛海信的刘健、长春亚泰的张笑非和沈阳金德门将宋振瑜都是首次入选。这份名单清楚地表明,“朱家军”时代的很多主力球员将被弃用。

  与此同时,担任国足、国奥两队“总教练”的杜伊也将正式全面介入国家队的事务。由于目前国奥队并没有集训任务,因此下周的国足飞行集训,杜伊将肯定出现在现场,他将和福拉多一起考察新国足。

  

中国队集训名单

  守门员:杨智(国安)、宋振瑜(金德)、宗磊(亚泰)、李帅(广药);后卫:孙祥、杜威、李玮峰(

申花)、张帅(国安)、张笑非、张宝峰(亚泰)、张耀坤(实德)、曹阳、王霄(天津)、刘健(青岛);中场:周海滨、崔鹏(
鲁能
)、肖战波(申花)、陶伟(国安)、 杜震宇、王栋(亚泰)、 吴伟安、蒿俊闵(天津)、郑斌(武汉);前锋:李金羽(鲁能)、 曲波(青岛)、杨林(建业)(张 喆 辑)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