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缺席鲁能与陕西之战 主教练图巴誓擒“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图巴的脸色一直很凝重,从早上在济南机场等候航班直到下午带队在西安进行适应性训练均是如此,看得出韩鹏的受伤影响了他的心情。“是啊,韩鹏的缺阵对我们来说可是一大损失。”对于这个问题,图巴并没有回避,“谁都知道韩鹏的重要性,谁都知道我们现在正面临怎样的考验,可是他偏偏在这个时候受伤了。”据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韩鹏已经于21日从济南转到北京一家权威医院接受治疗,“21日下午,北京的两位专家对韩鹏的伤情进行了初步会诊,结果是伤势可能要比大家想象的稍轻一点。”韩公政将此归功于20日晚上山东几位专家治疗得当,但现在仍然无法确定韩鹏的伤愈时间。

  “没有了韩鹏,我们一样可以打好比赛。”图巴话题一转,谈起了22日下午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我来到中国已经有四年了,与陕西队有过多次交锋,对这支球队十分了解,我们肯定会安排合理的战术,派上合适的人员,争取最好的结果。”至于本赛季的最终目标,图巴强调“还要一场一场地打着看,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我们没有失去比赛的信心。”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