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球迷喊口号羞辱鲁能 韩鹏缺阵图拔感言损失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带着大将韩鹏不幸受伤的消息,鲁能泰山队今天中午飞抵西安,全队于今天下午15时30分到陕西宝荣队主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由于两队去年有过一场零观众的比赛,所以陕西西安球迷对泰山队不是十分友好,观看泰山队训练的几十名球迷在泰山队进行训练时不断地用喊口号的方式来羞辱图家军。

  进入中超以来,泰山队在西安的战绩并不差,虽然2004赛季和2005赛季都在这输了球,但2006赛季泰山队在足协杯半决赛和联赛中又胜了两场,扳回了面子。而正是2006赛季的那场足协杯决赛才引出了随后的那场零观众比赛。由于在2006年8月12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结束之后,陕西队主场输球使得个别球迷在场外滋事,用矿泉水瓶击打了鲁能大巴,因此为了以示惩戒,中国足协做出了对随后进行的当年陕西队主场和山东鲁能的联赛封场进行的决定。这也就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场“零观众”的足球比赛的由来。

  如今事隔一年多,

泰山队再次做客西安,显然西安球迷依然对那次事件耿耿于怀。“那次事件让陕西足球很没面子,陕西球迷也不会忘记。”一位今天到场观看泰山队训练的西安球迷表示。明天的比赛西安球迷可以进场了,他们会以怎样的方式对待泰山队实在无法预测。

  趁着泰山队今天下午进行适应场地训练,陕西球迷已经给了泰山队一些颜色。几十名当地球迷从泰山队一进场就开始喊口号来干扰图家军。“鲁能,傻X!”“鲁能你牛X,北京打你6:1。”看到这种情况,一位西安的安保人员不无担忧地表示,“如果明天泰山队输了就好办一些,万一陕西队输球很可能又会很麻烦。”

  此外,大约有200名泰山队球迷将到现场看球,但西安球迷似乎并不欢迎。“我们不想打什么欢迎的横幅,上次我们去济南泰山队赢了,山东球迷还对我们不友好。”一位西安球迷负责人说到。看来,陕西球迷似乎已经恨上了泰山队。

  泰山队一行20员战将并未受到现场球迷的干扰,一心完成了图拔要求的训练。记者注意到,在分组对抗中,吕征和李金羽的状态都不错,都有球进账。在韩鹏受伤的情况下,也许吕征就要担起首发前锋的重担了。此外,去年李金羽就在陕西这块场地打进了个人当年的第22个球,打破了此前由外援耶利奇创造的21球记录,不知明天他能否再次进球。

  也许是因为突然损失了锋线大将,所以塞尔维亚人图拔的心情不算太好,训练中一直眉头紧锁,还和俱乐部老总一直谈论韩鹏的伤势。“我现在只知道他到了北京,其他的情况还要等待医生的具体诊断。”图巴还无奈地说,“他的受伤对我们队来说是巨大损失,对我们后面的比赛影响很大。”

  韩鹏的受伤引起一连串反应,首当其冲的就是影响泰山队的卫冕,鲁能副总韩公政甚至自嘲地表示,“这是天灾啊。”对卫冕的话题图拔却不想多谈,“我不能告诉你本赛季的具体目标,但可以肯定的是球队会受到很大影响,不过球队继续比赛的信心还是很足。”谈到对手陕西队,图巴认为对他们已经十分了解,“我在中国待了4年了,和他们也交手多次,应该说对他们十分了解,全队会全力以赴地去打好比赛,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就在泰山结束训练离开之时,成耀东率领的陕西宝荣队来到了训练场,由于临近中秋佳节,西安的一家企业老板为球迷和球队送来了

月饼,这使得全队都感到十分温馨。由于去年中秋之时也是有人给球队送来月饼,而当时陕西队在主场战胜了辽宁队。“明天有希望赢啊。”现场的主队球迷说出了心中愿望。

  谈到与泰山队的比赛,成耀东认为还是坚持以我为主。“山东队虽然排名第一,而且现在状态不错,但我们在主场还是要以我为主。”至于外援鲁尼能否出战,他表示鲁尼的伤已经好了,状态还在调整之中,能否出场还要看这两天的调整。谈到韩鹏的受伤对泰山队影响多大,成耀东说:“山东队是整体强大,各位置上都有不错的球员储备,虽然韩鹏受伤有一定影响,但不会太大。”(济友)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