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弃用嫡系意外收奇效 谁才是八冠王争冠中流砥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7:49  新浪体育
邦帅弃用嫡系意外收奇效谁才是八冠王争冠中流砥柱

邦帅换人收获奇效

  新浪体育讯 在本轮之前,大连实德的命门是什么?显然是进攻能力太弱,24个进球不仅在前6名争冠球队中稳居最末位,就是后面已经争冠无望的青岛中能也比大连进球多。在进攻不力加上4轮不胜的背景下,邦弗雷雷把嫡系德利尼奇和穆德拉格按在替补席上,邹捷、朱挺及王鹏等土炮联袂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了邦帅目前尴尬的处境。

  大连实德今年的外援除扬戈维奇之外表现不佳,这在很长时间时就是一个客观的事实。同以往大连实德史上优秀的外援攻击手相比,德利尼奇和穆德拉格速度较慢,在门前的意识也没有太大优势,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球队中一直有对其有较大争议,而两人之中以纯粹的攻击手德利尼奇更甚。

  在第21轮主场对北京国安的时候,德利尼奇和穆德拉格全部首发出场,但表现不佳,最终仅仅与对手1-1战平,导致三连平,队内使用外援方面暴露的问题更加严重。

  此后的连沪大战也可以称得上当轮的一场非常焦点的比赛,对大连实德本赛季争冠有着相当大的影响,但最终败走上海滩,也导致了连续4轮不胜。在这场比赛中,邦弗雷雷虽然已经有保留地使用德利尼奇,但拙劣的换人还是引起相当大的公愤。

  当时在60分钟的比赛中,大连实德尽管未能破门,但王鹏领军的锋线一直给对方造成较大压力,但这时却被德利尼奇换下,而德利尼奇上场之后成为鸡肋,也使得此前王鹏在锋线上给对方制造的压力大大减弱,成为本队进攻不力的一大要素,反倒被对方在终场前反攻打进一球。

  这种尴尬的结局令实德的处境非常尴尬,在重压之下邦弗雷雷在本轮再次在用人方面做出大调整,上场对

申花比赛中是朱挺和王鹏两名土产攻击手,本场又增加了邹捷,本土三名主要射手也在本赛季首次一同出场,而外援依旧只有扬戈维奇首发。

  即使是在下半场的时候,上场比赛碌碌无为的德利尼奇也依旧未能获得上场机会,种种迹象表明他极有可能被打入冷宫。而穆德拉格虽然在第62分钟时替换邹捷上场,但他的位置也不再是以前打得最多的左前卫,而是防守型前卫位置。

  即使是国内球员表现也一般,但邦弗雷雷也没给穆德拉格太多表现机会,而他上场的28分钟内虽然在补时阶段趁对方大举压上想扳平比分的时候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但其他时间基本上属于碌碌无为。

  综观整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锋线球员的表现,阎嵩扳平的进球最为关键,但当时是胡兆军右侧斜传,王鹏在后点头球摆渡,阎嵩在右侧头球攻门破网。而比赛马上要结束时最重要的反超点球虽有争议,但终究是朱挺单刀赴会时创造,而队长张耀坤一蹴而就。

  而在后面争冠的重要比赛中,王鹏、朱挺等重要的国产攻击型球员也有望成为主力军,德利尼奇被弃用或在垃圾时间上场基本成定局,而即使是穆德拉格也有可能被有保留地使用。

  (唐元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