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正式承认两队员失踪 领队否认李振鸿曾遭逼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22:33  新浪体育
金德正式承认两队员失踪领队否认李振鸿曾遭逼供

李振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其实说起来事情很简单,就是李振鸿和于博两名队员跑了。”9月14日,金德俱乐部在新加坡媒体报道长沙金德队队长李振鸿被逼供打假球后,金德队领队金焱宣布了这条惊人的消息。金焱表示,俱乐部并没有逼供李振鸿,现在俱乐部非常希望两人能尽快归队。

  传闻:李振鸿被殴打出走

  近日,新加坡某媒体报道,8月18日长沙金德客场0-2输给浙江绿城队后,金德队长李振鸿在8月24日晚9时突然被人带入湖南株洲市一间禁闭室内,有人要求他承认在该场比赛中打假球故意输球。根据李振鸿的介绍,他遭到了大约8个小时的毒打和恐吓,4名彪形大汉用皮鞭、棍子等器物殴打他,更两度被装入一个麻袋中,第一次被运送至当地一条河边,有人作势将他抛入河中,第二次则被送至一个挖好的土坑内,遭人恐吓将被活埋。该媒体还称,9月7日李振鸿再次接到恐吓,要求家人汇10万元给对方,因心中感到害怕,当日李振鸿选择了报警。

  看到这条消息后,金德俱乐部上下很震惊,金德队领队金焱告诉记者:“找不着人了,我们都联系不上他,失踪了。”据金焱介绍,李振鸿是9月7日晚离开球队的,当天早上球队去了西安打客场比赛。事后,球队多次试图与他联系而没有成功,“两部手机都关机了。”金焱说。

  至于李振鸿是否真的被殴打,金焱说:“俱乐部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他还对那家媒体的报道提出了质疑,“第一,球员是很强壮的,不可能任人摆布;第二,报道说李振鸿是8月24日被打的,但他9月7日才走。要是真的这么恐怖,他还能呆上半个月?我是一天都不敢呆!”金焱说,“有可能是境外一些媒体不安好心的瞎编,拿人权问题说事。”

  该媒体称李振鸿被打是因为打假球。8月18日客场0-2输给浙江绿城,李振鸿发挥不佳,接着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状态仍然不好,所以接下来的4场比赛,李振鸿失去了位置,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输给浙江后,球队找一些球员谈过话,其中就包括李振鸿。当时李振鸿就情绪很激动,认为俱乐部怀疑他打假球。“其实我们根本没有说任何一名球员打假球,难道球员发挥不好,我们俱乐部问一问的权力都没有?你看看现在,我们也没说他打假球,也没宣布他三停,他就跑了。”金焱很不解。

  态度:希望他尽快归队

  李振鸿出走了,俱乐部就非常担心,怕他在外面出事。“他要是在外面受到什么伤害,拿就非常严重了,我们怎么向他家人交待?”金焱愁眉不展。金焱很担心李振鸿在外面被什么人控制了,或者地下的庄家迫害李振鸿,“要是那样就很危险了,到时候俱乐部也很麻烦。”金焱说,“别的什么假球啊

赌球啊,现在我们都不管那么多,俱乐部就是希望他尽快回来。”至于回来后怎么处理,金德方面现在并没有想,“回来把问题说清楚就行了,”金焱表示,“俱乐部不是什么行政机构,也不是公安局,我们能把球员怎么样?”由于失踪多日,金德队已经准备报案了。

  其实,金德俱乐部对李振鸿寄予了厚望。2006赛季结束后,李振鸿想要投奔恩师裴恩才执教的

武汉队,最终金德队将他挽留下来,给他队里最高的薪水,还将队长袖标给了他,可谓用心良苦。“他年龄大,本来还希望他起带头作用,没想到他带头跑了!”李振鸿的行为也让金焱非常伤心。“还是那句话,最重要的快点回来,不要出事才好,其他的现在不重要,回来再说。”金焱强调。

  链接:屡陷假球传闻

  这并不是李振鸿第一陷入假球传闻,在来到金德队前,李振鸿先后在八一、四川、江苏和成都等队效力。他之所以频繁更换东家,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多次卷入假球传闻。

  2004年效力江苏舜天期间,舜天客场1-4青岛海利丰比赛中,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两次严重失误导致球队输球。赛后,舜天高层认为李振鸿的表现极其不正常,主教练迟尚斌也将其列入了内鬼名单。2006年效力沈阳金德期间,金德主场0-1不敌武汉的比赛中,武汉队荣昊凌空垫射得分时,李振鸿就在荣昊的身旁。赛后一位金德高层语出惊人:“这场比赛我们有一名球员表现的绝对不正常,他就是20号李振鸿,他这么做明显是想要球队输球。以我20多年看球的经验,这个人是在出卖球队的利益。”随后,李振鸿被勒令回家反省。不过此后,金德队并没有找到李振鸿踢假球的证据,而且金德队战绩持续低迷,两个月后急需用人的金德队召回了李振鸿,并宣布李振鸿并没有打假球。

  (老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